Re: 可是.....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redknight (有人要租大安區房子嗎?)》之銘言:
: BBS本來就是一個彼此交換訊息的平台
: 像今天我是來看Noah的最新戰報
: 要是每個標題都只有"捏捏捏" "雷雷雷"
: 結果我只得多花很多時間去閱讀很多我不關心 甚至是沒有意義的文章
: 那這樣不是也讓很多板友損失了一些無形的利益
: 讓人覺得上這個板看新聞很沒效率 乾脆不來了?
: 我個人很討厭那些捏捏魔人 因為很多新聞或訊息都是已經發生了 又不是造謠
: 他們卻要用自己的訊息接收方式 要求大家"配合"他們的習慣去做出調整
: 那我是不是可以要求雅虎新聞要把中職新聞的標題都打成"關於今天中職...."
: 然後內容要先空兩三頁 免的害我被捏到
: 因為我要看半夜12點的重播再知道比賽內容跟結果?這樣合理嗎?


我現在發現爭執的兩方有著前提上的差異了…原來有人看摔角
跟看NBA一樣是可以只在乎過程的啊…
像我的話,覺得看比賽時不知道結果是種
樂趣啊~~會增加熱血程度與參與感~~猜不到誰贏,然後心裡喝采
著支持的選手~~

我曾問過看nba的同學說,你每天就上網看哪一隊贏哪一隊,好玩嗎
原來我不懂的就是有些人就是喜歡先看戰報再看比賽啊~~

你認為板友會損失無形利益,被捏到的人也會損失的~~可以換個角度想
至於雅虎新聞、中職新聞…我覺得跟此事無關
不要相提並論。忙碌的人先看結果,不忙的人先看過程
不相衝突

不過我也覺得有些討論或新聞的確會扯到比賽結果、頭銜交替等
所以我覺得本來內容上可以不用限制地雷存在…是還ok
但其實只不過是要版友在po文時,注意標題是否帶雷罷了
比如「Jeff 奪回洲際腰帶」這種句子,出現在內容即可~~不過份吧





: ※ 引述《kukuchi (Suck It!!)》之銘言:
: : 那我想問一下不能將明顯的提示資訊寫入文章這點
: : 我可以把他看成是變相的鼓勵一行文跟水文嗎?
: : 不能有明顯的提示資訊是否意味著我不能提到比賽的任何內容?
: : 因為提到誰婊誰或是誰用哪招打人用的很扎實都是在洩漏比賽內容
: : 那請問這樣要討論什麼?像是Cena臉很臭、King Booker的笑容很燦爛?
: : 何況我英文不好,日文也看不懂,貼個原文連結對我並沒有實質效益
: : 那是不是直接禁止超出台灣撥出進度(或是賽事一兩個月內)的討論比較省時?
: : 這樣就可以避免所謂的放雷又不會有像變相一行文的水文出現 = =

--

All Comments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6-12-15
個人是重視比賽過程 不過也希望能在不知道結果的情況下
Wallis avatarWallis2006-12-16
看比賽 不然每看戰報中的勝利者用個大招 都會想說"啊所以他用這招贏的"......
Una avatarUna2006-12-18
對啊 你會無形損失 別人也會啊 怎麼就叫別人想而已?
Tom avatarTom2006-12-19
搞笑嗎?叫人家標題不要捏的 有考慮想直接看新消息的人嗎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6-12-21
所以現在要嗎標題不設限 然後怕被捏的退出摔角版
Kelly avatarKelly2006-12-22
要嗎標題不能放結果 想即時知道資訊的人退出摔角版如果一定要強迫哪一邊顧慮另一邊的話不就是這樣?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6-12-23
簡單說 有人怕捏 有人不怕捏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6-12-25
不怕捏的人並不在意標題 也不會限制他人下標題的權利
Edith avatarEdith2006-12-26
怕捏的人卻會去限制他人標題 甚至內文
Ula avatarUla2006-12-28
你可以告訴我為何其中一種人有權利去限制人家的標題?
Belly avatarBelly2006-12-29
並沒有到內文的程度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版主改成連內文都不行 過猶不及啊= =
Callum avatarCallum2006-12-30
那標題呢?
Hazel avatarHazel2007-01-01
我是覺得 像你舉的體育新聞那種和摔角不太一樣尤其板上又是以美摔為主 我覺得比較像看連續劇一樣
Quanna avatarQuanna2007-01-02
所以才會有人不希望在標題就看到劇情透露特別是腰帶轉換的新聞 (退休那種我覺得還好)
Yedda avatarYedda2007-01-04
我現在就在跟你討論 為何摔角版有人可以去限制他人標題?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7-01-05
所以沒有人有權利 不想被雷到的就離開 這樣嗎?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7-01-06
進不進這個版是你的自由 人家標題怎下也是他的自由
Jacob avatarJacob2007-01-08
那好 再見
Ida avatarIda2007-01-09
還有誰跟你說這裡是美摔為主 有人投票嗎?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7-01-11
隨便你啦 反正我這種人就被你看不順眼 多說無益
Xanthe avatarXanthe2007-01-12
以後我去摔迷之家就好了 你要怎麼說是你的自由
Hedwig avatarHedwig2007-01-14
嘴巴在你身上 手指在你身上我管不著 你愛怎樣講都可以最好把怕被標題雷到的人都罵臭頭 通通趕出去因為他們沒有權力限制你們的自由 非常好 自由萬歲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7-01-15
我沒看你不順眼 就事論事 告訴我為何能限制他人的權利?
Kama avatarKama2007-01-16
沒有人可以限制你們的權利啊我有說不准你們在標題寫結果嗎 就連最開始發起討論的版
Kelly avatarKelly2007-01-18
友也只是建議吧? 建議不代表說他們有權力限制你們啊真要有權力限制你們的權利 除非是版主 或是透過溝通修
Jake avatarJake2007-01-19
改版規
Kyle avatarKyle2007-01-21
"為何能限制他人的權利?"不好意思 我不知道 因為我沒這個權力 大部分的版友也沒有這個權力 希望你不要把"建議"都當作"限制"
Tracy avatarTracy2007-01-22
然後我要為我剛才不理性的言論道歉r大 對不起...
Wallis avatarWallis2007-01-23
我沒有生氣 我也很清楚C板友只是建議
Steve avatarSteve2007-01-25
這本來就能討論 問題是板主只因單方面的"建議"就修改板
Damian avatarDamian2007-01-26
規 讓人覺得莫名奇妙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7-01-28
有好的想法當然可以提出 而不是直接忽略掉有其他意見的
Rachel avatarRachel2007-01-29
板友
Joseph avatarJoseph2007-01-31
某仁兄把版主的決定的氣出在某板友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