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版友盃台南地區人數調查 - 撞球

Table of Contents


來台南一個學期了

發現台南版友其實不少

再加上有些版友很希望有台南版友盃

所以就由目前放寒假.時間最"多"的我來辦個比賽囉

第一次辦比賽 所以請大家多多捧場.有不好的地方可以盡量提出還有建議

小女子會很感激滴~

我的想法是可以用最省錢 且打球時間最多的方向來辦

所以地點應該會選在富豪士

用包台方案比 比賽結束的桌子 都可以繼續打

最多可以打24小時(大家體力好的都可以留下來)

可以達到聯絡版友感情卻不傷荷包~

目前先統計個人數

人數有到達一定人數才會辦唷~

預計2/19(六) 2/20(日)其中一天

有意願比賽的 請用推文 並說明可以比賽的日期

EX:2/19 +1 OR EX:兩日皆可+1

謝謝大家配合 希望可以辦成= = (我大概只剩這各寒假有空了~)

--

--

All Comments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1-29
也歡迎其他縣市的朋友參加囉~
Lydia avatarLydia2011-02-03
兩日皆否..XD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2-08
你出馬~一定一堆人來幫你~又辦在南部......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2-08
辦在22號之後我一定去捧場啊(我21退伍)
David avatarDavid2011-02-09
你可以瞧假嗎?21我就開學了~恐怕沒空.還是給你主辦?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2-10
D大你確定?我朋友都在中北部耶..
Erin avatarErin2011-02-15
台南版友真的蠻多的 好像幾個月沒打了 該去偷練一下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2-18
為什麼不是台中.....
Ivy avatarIvy2011-02-18
不行啦= =因為假到那個時候就用完了哈哈哈
只好有緣再相會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2-22
為什麼不是台中
Jake avatarJake2011-02-24
照目前推文來看..比較像中部版友盃= =
Una avatarUna2011-02-28
加油,好好辦~希望很多人都可以參加啦!!!
Olga avatarOlga2011-03-04
兩日皆可+1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3-07
對啊為什麼不是台中+1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3-10
為什麼不是台中+1
Freda avatarFreda2011-03-10
兩日皆可+1!台南版版友快來推文啊!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3-12
為什麼不是台中+1
Ivy avatarIvy2011-03-13
台南版友很多啦 不怕。大家上吧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3-16
我來了 兩日皆可+1
Mason avatarMason2011-03-19
中部地區的球友歡迎來台南比賽兼觀光啊(想當初我跟我同學
Isla avatarIsla2011-03-23
也是從台南跟桃園殺去台中比雙打盃啊^^)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3-27
樓上的好多高手手癢了
Susan avatarSusan2011-03-30
為什麼不是台中+1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4-02
台南版友衝阿~+1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4-05
台南推~~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4-06
台中+1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4-08
兩日皆可+1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4-09
推~有心人辦比賽!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4-11
2/19可以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4-15
台南+1 回來台南一年都幾乎沒啥在打球了 QQ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4-18
皆可+1
Edith avatarEdith2011-04-21
皆可+1
Freda avatarFreda2011-04-25
+1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4-29
彰化+1...
Hedy avatarHedy2011-04-30
2/20 +1 (可以打最早場的,8AM下班,8PM上班)
Isla avatarIsla2011-05-02
小弟JBK是剛報到的台南人 第一次和大家聚聚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5-06
撞球不太行,但是小baby的問題,可以問我這個兼職的奶爸
Zora avatarZora2011-05-09
兩日皆可+1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5-13
我每次在台南徵打球都徵不到>"<
Jack avatarJack2011-05-16
為什麼不是台中+1
Olive avatarOlive2011-05-19
為什麼不是台中+1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5-20
20號+1
James avatarJames2011-05-22
polpoi要開車載我就+1 ^^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5-26
兩日皆可+1
Kama avatarKama2011-05-30
兩日皆可
Carol avatarCarol2011-06-01
"台" 中 "南" 區 +1
Isla avatarIsla2011-06-04
人越來越多了!台南版友加把勁衝吧^^
Dinah avatarDinah2011-06-05
2/20 +1
Necoo avatarNecoo2011-06-08
歡迎台中版友包車下來觀光兼打球~台中比賽就交給poyga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6-11
乾脆台中以下的通通一起GO好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Olive avatarOlive2011-06-16
2/12 +1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6-17
+1 看來人數很夠喔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6-19
兩日皆否 ◢▆▅▄▃▂崩╰(〒皿〒)╯潰▂▃▄▅▇◣
Belly avatarBelly2011-06-19
梁兄你平常都沒在放假日的!就為了比賽放一天啦!
反正你坐車又不用錢XD
Kama avatarKama2011-06-20
梁兄不能參加 可是一大缺憾呀
Olive avatarOlive2011-06-24
什麼?梁兄不能打喔?請假啦~~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6-28
在我昨晚的淫威之下!梁兄決定要去喬假了XD靜候佳音^^
Mia avatarMia2011-06-30
樓上 謝謝囉~~
Lucy avatarLucy2011-07-02
太硬純推不敢衝...
Hardy avatarHardy2011-07-06
樓上有誰比你硬阿X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7-10
雞哥從台北衝下來啦!我去車站載你XD
Erin avatarErin2011-07-11
(羞)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 小梁說的也太中肯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7-15
謝榮哥的熱情邀約 我推薦榮哥擔任本次大會之副召
Necoo avatarNecoo2011-07-16
基哥 我過年後就載你下來啦 我家借你住 一晚電費3000
Lily avatarLily2011-07-19
(驚) 學長的好意我心領了 囧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7-24
阿源有沒有要報名啊?練這麼勤當然要有發揮的舞台啊^^
Carol avatarCarol2011-07-26
雞哥你幾點的車到台南?到了打給我喔X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7-30
基哥下來記得要坐高鐵喔XD
Edith avatarEdith2011-08-01
本版嚴禁置入性行銷XD樓上假喬得如何啊?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8-03
我是怕基哥坐客運下來時間太長會太累啦XD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8-06
工作人員 +1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8-08
多虧有悟空跟榮哥大力幫忙...(我好像只做了PO文這件事)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8-08
白賊七悟空大還是不敢報名嗎?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8-09
宜琳,雞排跟阿勳這兩位版友的ID你重複登記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