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南一個學期了
發現台南版友其實不少
再加上有些版友很希望有台南版友盃
所以就由目前放寒假.時間最"多"的我來辦個比賽囉
第一次辦比賽 所以請大家多多捧場.有不好的地方可以盡量提出還有建議
小女子會很感激滴~
我的想法是可以用最省錢 且打球時間最多的方向來辦
所以地點應該會選在富豪士
用包台方案比 比賽結束的桌子 都可以繼續打
最多可以打24小時(大家體力好的都可以留下來)
可以達到聯絡版友感情卻不傷荷包~
目前先統計個人數
人數有到達一定人數才會辦唷~
預計2/19(六) 2/20(日)其中一天
有意願比賽的 請用推文 並說明可以比賽的日期
EX:2/19 +1 OR EX:兩日皆可+1
謝謝大家配合 希望可以辦成= = (我大概只剩這各寒假有空了~)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