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台南版友盃 - 撞球

Table of Contents

名稱:PTT台南版友盃

宗旨:球技交流、增進感情

時間:100.2.20(日) 10:30AM報到 11:00AM抽籤

地點:富豪士撞球新概念館 (台南市文賢路1110號 電話:(06)250-5110)

項目:9號球單打 (採WPA規則、雙敗制)

局數:男生6-8局,女生3-5局

報名費:每人200元(已含低消),敗方不需付球檯費

獎勵:
冠軍 1500元 + 獎盃一座 (下屆比賽+1局)
亞軍 800元 + 獎狀 + 包檯卷一張 (下屆比賽+1局)
季軍*2 400元 + 獎狀 + 包檯卷一張
5-8名 獎狀 + 包檯卷兩張
參加獎 撞球鑰匙圈一個

※以上為32人參賽之獎勵辦法(獎金視參賽人數調整)

賽制:雙敗制至8強採單敗制(人數太多改至16強單敗)

報名方式:推文報名 站內信留下暱稱及聯絡電話(女性請註記)

注意事項:比賽當日禁煙 請選手配合
選手當日餐飲費用8折優惠
會提供紅茶.綠茶無限暢飲

報名截止時間 : 2/19 晚上10點


交通指南
台南以北開車南下:國道1號&國道3號 接8號快速道路往西走--直走皆可接安吉路.
海佃路--過鹽水溪橋後-約100公尺於左手邊皆可看見
台南以南開車北上:國道1號於仁德交流道下.往台南市方向-接中山路.東門路
過天橋至東門圓環-接府前路-遇開山路右轉-直走到底接圓環
走民生路-遇金華路右轉-遇成功路左轉-直走皆可接文賢路
於右手邊即可看見
火車:於台南火車站下車.搭台南市公車3號.10號公車.往北走.於文元寮站下車
(看到B&Q再兩站即可到達)

協辦:成大撞球社 poyga 悟空 榮哥

報名名單:53人
ID 暱稱 局數 ID 暱稱 局數
s1301806 阿榮 7 limil 阿成 8
yingdaleen 小傑 8 alwaysuo 八比 3
smile7 鯊魚正 8 starlinlin 小琳 3
jackey1247 小胖 7 chunheng 楊格 7
saiomi 小羽 7 sky6969 梁兄 8
aligu75421 阿耀 7 wukon 悟空 6
poyga 碰蓋 7 hsakoy 阿猴 7
abccba123 阿緯 7 andy76107 阿晉 8
jeremyc 阿任 6 mangoyo 阿芒 6
a1990 鴨子 7 littlebearAC 阿雄 8
orfan FY 7 acushla320 阿龐 7
jojoStar 手歪人 7 koren 小曾 8
LewisLiu 湯圓 7 cancerr cancer 7
jimmy79922 jimmy 6 ggyy58582000 阿源 6
charcoal 阿勳 7 tad 阿德 7
ji394fu06 雞排 6 luegg277 阿廷 7
lightsunny 凱鈞 6 aligado 蜆精 7
channai 阿男 b0945109 姚屁屁 6
jiubee 薛逼 bemyself0 小秉 6
pp061129 狗哥 sin37 阿小 7
icw1979 阿銘 7 s248787 阿倫 6
aslawiner 阿祥 7 playboy1004 鴿子 7
duflower 貝克 7 ac760715 小弟 7
duncanchen 啦阿 stevenme 史蒂芬
crisee 阿喬 7 mondschein 宗勳 7
gabelle 阿潘 abtich08 阿樹 7
powman 馬硬九 7

暱稱請各位參賽版友推文補上 並請寄站內信留下電話號碼 謝謝!
--

All Comments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2-05
報名+1
Dora avatarDora2011-02-05
阿成
Hazel avatarHazel2011-02-10
報名+1,阿榮
Cara avatarCara2011-02-13
加油 X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2-15
ㄚ喵不下來比嗎?呵呵
Carol avatarCarol2011-02-19
有推文報名還要再寄站內信嗎
Emma avatarEmma2011-02-19
我需要你們的電話~打在這好像不太好唷.除非你不介意
Delia avatarDelia2011-02-22
真羨慕 台北都沒有 >"<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2-24
預祝比賽圓滿完成!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2-27
polpoi不是台中的嗎...怎麼跑下來了
Adele avatarAdele2011-03-02
好想去喔...= =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3-06
宜琳~~我也想打ㄋㄟ!!!
Adele avatarAdele2011-03-08
報名+1 阿任
Harry avatarHarry2011-03-10
如果是週六就殺下去打
Ethan avatarEthan2011-03-15
看到polpoi 6局都沒了動力...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3-16
當天生日去打的話可以少打一局嗎X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3-19
有人可以載我當天來回 我就去 = = 希望是樓下~ XDD
Eden avatarEden2011-03-22
樓上 你樓下住彰化..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3-26
................那我希望是這一樓的樓下 X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3-30
樓上你用標的回家嗎怎麼那麼快
Doris avatarDoris2011-04-03
對啊 用飆的~ = = 就是你了 你載我當天來回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4-06
樓上這幾位把本篇文章當成MSN在聊天的捧由們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4-08
通通列入參賽名單!Welcome ti Tainan XDD
o
Eden avatarEden2011-04-08
o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4-13
感謝阿緯出手相助XDDD
Hedy avatarHedy2011-04-15
有八卦,不過我不能說
Donna avatarDonna2011-04-17
樓上你速度還真快XD 我開放讓你說!代價是你要報名^^
Lucy avatarLucy2011-04-20
那天我正在考...戰神旁邊的大學qq,不能報名阿> <
John avatarJohn2011-04-21
呵呵!可惜啦!歡迎你到富豪士來喇賽!多認識一些球友^^
Emily avatarEmily2011-04-26
等我考完,我再把一年份的輸付,給大家啦...(淚)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4-30
既然不用球檯費 那就來去逛逛了.....
Freda avatarFreda2011-05-01
+1 阿龐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5-06
+1 手歪人
Sandy avatarSandy2011-05-07
請提供給外縣市朋友到球館的交通方式 謝謝
Liam avatarLiam2011-05-11
都快煮成稀飯了 還沒弄熟.....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5-13
幫Timothy7報名+1,松阪大鼠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5-17
幫LewisLiu報名+1,湯圓
Edith avatarEdith2011-05-19
有沒有小小追 三十 十塊的 ^^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05-24
幫ggyy58582000報名+1,阿源
Steve avatarSteve2011-05-27
怎一堆免洗帳號在報名阿! 有點誠意好嗎!
Sandy avatarSandy2011-05-27
請樓上L大不要誤會!這些都是版友,只是透過我報名!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6-01
大家要來參賽,就是很有誠意了!謝謝!
Yedda avatarYedda2011-06-05
上站三次還沒認證就是板友!= =
Carol avatarCarol2011-06-07
只有一個是為了比賽剛註冊的!其他都是之前就註冊的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6-12
我想應該不會有人是為了貪圖那1500元來報名的吧
辦版友盃的重點不就是要讓大家交流,多認識點球友
您說是嗎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6-17
是阿 只是你幫報的兩個就是上站三次沒註冊 我也沒說錯吧
Jack avatarJack2011-06-20
我不否認!不過他們純粹是想來打球交交朋友!
如果l大覺得不妥,可以請主辦人限定參賽資格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6-22
我只是想表達這些報名的朋友純粹愛打球想多認識球友而已
就醬^^
Jacob avatarJacob2011-06-22
裡面的湯圓大大我也跟他打過球阿 他應該是潛水已久
Iris avatarIris2011-06-24
我只是討厭那種比賽才來註冊的風氣罷了 上次OX杯 結果前
八一半是上站50次以內的= = 那板友杯不就失去意義了
Jacob avatarJacob2011-06-25
忘記帳號密碼了吧 她們都一群在富豪士跟悟空阿榮打球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6-26
沒事 我也不是來亂的= = 宜琳 如果你要表格在跟我講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7-01
上站50次應該也很夠資格了吧!不知道l大理想的條件為何?
Puput avatarPuput2011-07-06
願聞其詳!
Ula avatarUla2011-07-08
沒差阿! 真的認識常打的無所謂吧!
Rae avatarRae2011-07-11
L大...及各位大大...我是悟空...先祝新年快樂...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7-14
像我雖然有帳號...也常上站...但通常都是潛水的...
Joe avatarJoe2011-07-18
沒事沒事!大家新年快樂XDDD
Enid avatarEnid2011-07-19
我有的球友都是撞球同好...但可能因為工作的關係...
Elma avatarElma2011-07-21
或是不習慣使用BBS...因此沒有ptt的帳號...
Steve avatarSteve2011-07-22
但他們一聽到有榮幸可以參與這樣的比賽...都躍躍欲試...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7-26
因此只好請s大榮哥代為幫忙報名...若有失禮處請見諒...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7-29
不過他們都是很有誠意要參與比賽的...也很樂意幫忙辦比賽...
Oscar avatarOscar2011-08-01
只是...我志願當工作人員...卻被威脅一定要參加比賽...^^"
Agnes avatarAgnes2011-08-04
辦版友盃比賽初衷就是歡迎版友來比賽!但為了比賽而參加
的球友都可以想盡辦法去借帳號或是申請帳號!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8-05
帳號或上站次數本身都是自由心證!
Kama avatarKama2011-08-10
推麒哥
Kyle avatarKyle2011-08-13
即便是板上板友也是有職業會精英會之流的好手囉
Steve avatarSteve2011-08-18
而專程位打比賽來參加的我想也不可否認是有囉
所以我想重點是比賽當天如何讓大家可以進一步交流
Agnes avatarAgnes2011-08-19
麒哥...您上上禮拜日(1/23)是不是有來台南市的總理吃喜宴...
Ina avatarIna2011-08-21
達到以球會友的目的 是最要緊的 同時
如果可以增進以後板上交流的熱絡多努力 是最好嚕
Sarah avatarSarah2011-08-26
我非常同意L大的說法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8-27
印象中打過幾次版友盃 有不少是生面孔 但打起來確是虎虎
生風 但在版上查詢一下又發現根本是剛註冊沒幾天的 = =
Leila avatarLeila2011-08-31
我個人是覺得 是否限制一下上站次數或是等等之類的會較好~
Delia avatarDelia2011-09-05
我雖沒辦過比賽 沒辦法體會主辦人的辛苦 但這種為了打比
Belly avatarBelly2011-09-09
賽而臨時註冊的 我實在沒辦法認同這叫"版友"盃 = =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9-12
建請改名:PTT台南版友暨台南球友盃...可以嗎...^^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9-12
夯~夯~夯~ 小琳子加油~
Sandy avatarSandy2011-09-17
我知道L大跟k大說的那次比賽 那次比賽之後也有人提出抗議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9-20
但主辦比賽有許多難為之處 畢竟沒有明文規定 有的人的確是會
Iris avatarIris2011-09-24
借帳號或申請臨時帳號參加.. 但記得有一次我辦的比賽 參加
人數48人有10個是我朋友 但大概有8個兩場噴吧 就沒人說話了
Liam avatarLiam2011-09-29
想打 但是好遠!!
Leila avatarLeila2011-10-03
身為台南人推一個!裡面真的有幾個是可以連摸的....
Wallis avatarWallis2011-10-04
我可以連摸好幾個妹>\\\<
Olivia avatarOlivia2011-10-08
宜琳~不行啦~~提早幾天還可以 我2/16要去當兵啦....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10-11
我20號在台中...祝比賽順利成功~~~
Kelly avatarKelly2011-10-12
+1 阿勳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10-15
+1
Liam avatarLiam2011-10-20
奇怪..小咪還不來報名...不要再裝死了 快留言吧!!
Olga avatarOlga2011-10-24
想開車下去,不知有沒有版友想跟小弟同行雪兒一下的
Quanna avatarQuanna2011-10-27
樓上 台北出發可以嗎??
Selena avatarSelena2011-10-28
本來不是通通6局嗎XD 怎又變成6~8了XD
Joe avatarJoe2011-10-29
台南人推~
Joseph avatarJoseph2011-10-30
我也覺得6~8應該會比較公平一點啦 畢竟大家球齡有差XD
Susan avatarSusan2011-10-30
我太贊同樓上的說法了!所以樓上要打八局XDD
Jacob avatarJacob2011-11-03
+1 雞排
Mia avatarMia2011-11-05
要不要po一個台中版友揪團南下共乘專區 據我所知要下去的有
Dinah avatarDinah2011-11-05
小洋(polpoi)跟阿晉 阿搞(hsakoy)則是想下去 不知如何去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11-10
樓上有mangoyo大.想揪人一起下來喔~
Edith avatarEdith2011-11-15
中部該有多好 滿想認識原po的 哈哈
Enid avatarEnid2011-11-16
宜琳我可能不能去了喔 那天不好僑 有機會再讓我報仇
Jacob avatarJacob2011-11-16
mangoyo我跟你一起去阿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11-20
賀阿,阿猴。 jojo 台北可能有困難喔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11-21
報名了阿! +1 阿猴
Robert avatarRobert2011-11-22
阿芒 記得要推報名+1
Lily avatarLily2011-11-26
報名+1 阿芒
Agnes avatarAgnes2011-11-30
宜琳,雞排跟阿勳這兩位版友的ID你重複登記了喔!
Rachel avatarRachel2011-12-03
我的ID打錯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1-12-05
感謝^^
Regina avatarRegina2011-12-05
我綽號為何是胖子!!!!!!!!!!!!!!!!!!!!!!!!!!
Xanthe avatarXanthe2011-12-08
對阿!!!! 樓上明明就不胖!!!!!!!!!!!!!!!!!!!!
George avatarGeorge2011-12-10
本來就是 樓上體重跟我差不多
Ina avatarIna2011-12-15
我本來是要打"死胖子"~可惜不能對齊才改掉的
Olga avatarOlga2011-12-19
L大你應該是跟兩個我體重差不多吧= =+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12-23
可能不是胖子 是十月...
Wallis avatarWallis2011-12-27
富豪士好像有包台專案 可以打到死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12-31
沒錯!富豪士可以包台打到手斷掉XD
Edith avatarEdith2012-01-02
這次的協辦人悟空大每週六都從富豪士開門打到幫他們拉下
鐵門><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1-05
那我真的要睡飽再過去了 不然會打到精進人亡
Delia avatarDelia2012-01-07
報名+1~tad 阿德~"~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1-10
lanth的暱稱真中肯
James avatarJames2012-01-11
搭台南市公車3號.10號公車........請問這是什麼意思??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1-15
take No.3 or No.10 bus at Tainan City
Tracy avatarTracy2012-01-17
我哪天中午朋友結婚要給人家請ㄟ我沒辦法去囉
Erin avatarErin2012-01-20
路過幫推~
Isla avatarIsla2012-01-22
報名+1~蜆精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1-26
一直忘了補暱稱,我是阿耀!!!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1-30
報名+1~~阿樹~~感恩阿...
Ivy avatarIvy2012-01-30
+1小安(女) thx!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2-01
我不會打球...只能幫推...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2-06
+1 碰蓋
Hazel avatarHazel2012-02-10
報名+1 薛逼
Olive avatarOlive2012-02-15
+1小秉
Iris avatarIris2012-02-19
看到小秉我就怕了
Hardy avatarHardy2012-02-20
Timothy7臨時有事所以無法參賽!謝謝!
Liam avatarLiam2012-02-21
+1+1+1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2-24
+1 小陳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2-28
200元打到爽 給個讚了 太划算的版友盃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3-01
報名+1 屁屁
幫報名 阿小
Belly avatarBelly2012-03-04
報名+1..小羽我是男的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3-05
報名+1 阿銘(男)
Kama avatarKama2012-03-07
報名+1 阿倫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3-09
報名+1 阿祥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3-12
我要報名ㄟ..我是小羽..怎麼沒有我阿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3-17
+1 阿雄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3-19
我事情處理不完 應該沒辦法去了
Steve avatarSteve2012-03-22
報名+1 鴿子
Dinah avatarDinah2012-03-23
對不起哪一天臨時有工作沒辦法去囉,當我取消阿樹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3-27
第100推 好想去 不過暴太遠 新竹也來辦ptt比賽啦
Mason avatarMason2012-03-30
那高估的抗議有用嗎XDD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4-01
報名+1 阿男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4-04
幫報+2 duflower 貝克 ac760715 小弟
Mia avatarMia2012-04-09
大家好,我是小弟!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4-10
報名+1 啦阿
Hazel avatarHazel2012-04-11
報名+1 史蒂芬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4-11
有48人了耶,真熱鬧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4-13
幫報名+1,crisee阿喬
Jacob avatarJacob2012-04-17
報名+1 還來的及嗎?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4-18
今晚10點前都來得及!記得站內信寄暱稱跟手機給主辦人
Jacob avatarJacob2012-04-21
報名+1
Jacky avatarJacky2012-04-26
我暱稱是阿潘~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4-27
接受現場報名嗎???
Hazel avatarHazel2012-04-29
爆了耶爆了耶 宜琳姐的號召力果然不同凡響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4-29
大姐結好兇唷 哭哭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4-30
給主辦一個推!!~辛苦了!!~志在參加!!~
Lily avatarLily2012-05-04
宜琳〝妹〞辛苦啦!(這樣叫有比較開心嗎><)
Ina avatarIna2012-05-07
富豪士沒禁菸~~希望明天菸味可以少一點~粉味多一點~~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5-11
建議台南版友可以集資頒一個〝功在台南〞的匾額給她XD
阿緯你可以組個辣妹加油團來助陣啊XD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5-12
順便影響對手><
Jacob avatarJacob2012-05-15
你穿辣一點就可以了丫~~你穿緊身的~~~一定很有看頭~~
Yedda avatarYedda2012-05-16
應該是被很多人巴頭吧XDDD
Noah avatarNoah2012-05-21
阿緯今天很感謝你阿..改天讓你一點阿幫你介紹正妹
Kama avatarKama2012-05-22
原來凌晨沒車上台北...看來等等要用[衝]的 才有辦法殺到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5-24
今天最辛苦的就是工作人員了!!!! 一直在那為大家服務 都沒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5-27
有下場打球 真的很辛苦><" 謝謝工作人員了^^
John avatarJohn2012-05-31
推~辛苦的工作人員! 下次有機會舉辦再參加!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6-01
我沒看到下一屆+1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