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 釋出最新 NBA 2K21 遊戲畫面 - NBA

Table of Contents

我覺得在次世代遙控出來前
2k在15之後就沒戲了
這一代頂多就是渲染進步
不過下次進步就是ps6了

但不管你渲染跟物理引擎怎麼改
用搖桿玩就是那個樣子
你拿2k14騙沒玩過的人說是20
也會有人信

而且比起每年換皮然後快速掉價
幹嘛不學隔壁GTA
用開放式概念去做
薪資跟物價水準直接比照現實
改車飆車夜店釣魚渡假
把殺人拿掉
再固定更新球員跟動作就好

每一代的差別就是更多汗水
More sweat

--

All Comments

Olga avatarOlga2020-06-13
2k每年出 介面改一下 球員更新一下 每年都賺一筆
Hardy avatarHardy2020-06-13
傻了才走固定更新制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0-06-16
別提gta了,幾百款才出一款的佛作;而NBA的性質是
需要坑你錢的
Quanna avatarQuanna2020-06-17
市場又沒競爭對手 改了沒什麼效益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0-06-20
重點是換皮那麼多代,bug卻都不改
Olivia avatarOlivia2020-06-22
真的,每一代感覺都大同小異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0-06-25
因為bug也只是換皮
Adele avatarAdele2020-06-30
每出一代換皮就能海撈一筆,早就食髓知味了
Donna avatarDonna2020-07-03
我以前還以為GTA可以跑進去湖人主場殺人XDDD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0-07-07
GTA不行,現實可以
Harry avatarHarry2020-07-09
以前2K還在跟live爭時 評價都不錯 結果live垮了(現
Robert avatarRobert2020-07-09
感覺小課金在灌籃高手還比較划算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0-07-13
你說的沒錯,一個主引擎可以用更新方式玩5年,反正
也是課金
Isla avatarIsla2020-07-14
在又回來 但還是爛) 變成2k也live化了 沒競爭的結果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0-07-18
希望以後直接雲端模式,玩編年史,從麥肯時代一路玩
下來
Dinah avatarDinah2020-07-20
就是這樣
Callum avatarCallum2020-07-25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愛酸2K 平心而論2K算是神作了吧
人的建模、肌膚汗漬的細節,比起檯面上3A大作還擬
真 覺得一年買一款太貴就不要買啊 又不是出新款舊
的就不能玩
Kyle avatarKyle2020-07-30
每款伺服器都大概只運作兩年 大部分模式又綁線上
Lily avatarLily2020-07-30
啊就真的舊的會不能玩啊
Jacky avatarJacky2020-07-31
我覺得20mc好玩極了,可以單機也可以跟玩家打
Lily avatarLily2020-08-02
那不就是可以打籃球的GTA
Faithe avatarFaithe2020-08-02
等釋出真實遊戲畫面吧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08-05
每年都要重練真的有點懶
Zanna avatarZanna2020-08-06
14說20真的誇大了 每一代都有小改 差5年差距也不算
Olive avatarOlive2020-08-06
真的改成更新版本可能和NBA合約要全部重談
不過NBA又不是笨蛋 當然是每年削2K 2K再削玩家
Poppy avatarPoppy2020-08-09
2k目前的策略就是每隔幾年做特別爛一年然後隨著
球員的更新,勢必要再買一款,再噱回一波
Susan avatarSusan2020-08-11
真的傻了才出更新機制 一定還是學生
Cara avatarCara2020-08-16
它這樣還是賣得很好啊不太可能變
Rae avatarRae2020-08-19
要換皮海撈我沒意見 但bug修一下好不
Zora avatarZora2020-08-19
比賽遊戲性做好就好
越玩越爛,操控性和球員動作越來越怪
Selena avatarSelena2020-08-20
他花這麼多權利金出遊戲,一定要撈回來
Regina avatarRegina2020-08-21
GTA某一代黑人主角可以打籃球啊XD
Bennie avatarBennie2020-08-23
一次性把遊戲做好,下個年度怎麼撈?
Regina avatarRegina2020-08-26
想得美 當然是要一代釋出一點 不然怎麼撈大錢
Bennie avatarBennie2020-08-29
尤其這種每年都出的體育遊戲,如果一次性把遊戲做好
Cara avatarCara2020-08-29
下個年度直接出資料片、線上更新就好,根本沒法賺錢
Olive avatarOlive2020-09-01
勿忘PC2K20一開始工具列圖示為2K19...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0-09-02
每次換主機的那一代的光影都做得最好來吸引人阿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0-09-07
2K獨佔市場要進步也沒動力吧
當初live直接退出PC市場
連競爭都不敢 2K連競爭對手都沒有怎麼可能進步
Yuri avatarYuri2020-09-11
超無聊 每年出一款騙騙盤子
Ula avatarUla2020-09-15
舊的能玩不會關伺服器的話就不會有人抱怨只是換皮坑
錢了啦
Regina avatarRegina2020-09-20
AI做好 BUG減少 其實20也不錯玩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20-09-25
新增武漢肺炎模式
Steve avatarSteve2020-09-27
$$$
Ula avatarUla2020-09-30
2k14還不錯 現在還有人在做球員的mod
Connor avatarConnor2020-10-02
這種運動類電玩不一年出一片也很難吧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0-10-06
而且因為每年出所以掉價也很快,不想當盤子就便宜買
就好了
Hedda avatarHedda2020-10-06
2K表示:我就爛 不爽不要買 隔壁也懶的競爭
Necoo avatarNecoo2020-10-10
想法同樓上,許多職業運動常常是一年一季一個循環,
遊戲配合現實運動情形自然也難擺脫一年一片的模式
我是說joey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0-10-11
還有玩過同款的WWE遊戲,也是一樣的模式
MLB、FIFA我沒玩,但好像也是一樣的出片頻率
Noah avatarNoah2020-10-16
EA靠FIFA賺飽飽 LIVE放生也不意外
Hedda avatarHedda2020-10-19
11買到19 心累了
Ethan avatarEthan2020-10-24
MLB THE SHOW也差不多每況愈下...
Kyle avatarKyle2020-10-25
我是2K我也不會用心改版,人力物力花下去能多賺多
少?反正維持這個死樣子還不是照樣躺著賺
Ethan avatarEthan2020-10-28
2K14我只玩過電腦版其實還不錯,但PS4玩2K16就覺得
蠻卡的,不知道是主機的關係嗎?其實2K每代都有些
小改變,如果真的覺得差異不大可以等到季末特價再買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0-10-30
本體賣一次 MT又在薛你一筆
Oliver avatarOliver2020-10-30
或許是運動遊戲的性質就是如此,能玩的都玩過了
Erin avatarErin2020-11-02
最後只能在球衣、流汗,這些跟遊戲無關的做改變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0-11-02
我11~15都買電腦版,16~19都是PS4,20又買回電腦版
一直以來電腦版畫面表現還是比較好,不知道這次PS5
上2K21遊戲表現如何,期待測試
Delia avatarDelia2020-11-05
20的MT應該是最佛的一代了 有免費全99的Kobe跟大鳥
Gary avatarGary2020-11-10
2K16也許在PS4上跟2K20看不出差異
但在電腦上看就差很多了...前天才拿2K15出來玩
Ethan avatarEthan2020-11-13
2k爛好幾年 結果每年都在美國遊戲排行榜前幾名
根本躺著賺~
FIFA好玩阿~ 雖然進步也是很有限...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0-11-16
Fifa才是糞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0-11-16
光是一個MC建模,就甩Fifa好幾條街
Zora avatarZora2020-11-20
2K14裝mod跟更新roster爽玩,玩遊戲才是這樣
不是越真實越好玩,沒有玩遊戲的感覺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0-11-21
好了 別嫌了 NBA遊戲就這幾個可選QQ
Edith avatarEdith2020-11-22
對阿,球員名單定期更新,玩家很少會在乎球衣真實感
但你給他球員最新名單,就是爽
Liam avatarLiam2020-11-23
因為可以一年騙一次錢啊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0-11-26
而且球員說一年要更新一次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0-11-27
MT是手遊模式可以再騙一次啊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0-12-02
我覺得渲染技術突破也蠻厲害的,不過遊戲體驗不會
那麼明顯罷了
Carol avatarCarol2020-12-05
遊戲廠商就是要每年賺遊戲片一次 定期更新是賺不過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0-12-06
感覺2K21還是會持續一樣模式下去...
Isla avatarIsla2020-12-10
如果你只是開機打打一般對戰,那真的沒必要買新的一
代,因為這幾年都是在mc/mt上面比較有改變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0-12-13
我現在還在玩FIFA18 因為有世界盃模式
Mason avatarMason2020-12-17
運動遊戲就是這樣
Kumar avatarKumar2020-12-17
每一代都有進步一些好嗎,只是沒有太大的進步倒是真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0-12-18
我對經典球隊比較有意見而已 沒希蛙和小王子的活塞
一點都不經典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0-12-21
做太好會變成mvp2005,很虧
Oscar avatarOscar2020-12-24
舊的會不能玩啊?星海1都還可以連線…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0-12-28
遊戲界的牙膏廠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0-12-30
2K這幾年這樣搞,讓我突然覺得konami沒那麼糟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1-01-03
每一代的人物細節動作都有進步
Yedda avatarYedda2021-01-04
覺得2k能跟gta合作 球星可以打球也可以殺人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1-01-08
到現在還在玩live 2005
Damian avatarDamian2021-01-10
R星是可以砸大錢然後7-10年才出一款新作的,2K不可
能啦,即便大家都知道2K每代都只加一點點動作和更新
名單,但還是穩定賣幾百萬,是我也不會整套砍掉做新
Jacky avatarJacky2021-01-10
真的舊的會不能玩XD
Ivy avatarIvy2021-01-14
而且每代的平衡性都有自己的問題
Zanna avatarZanna2021-01-19
如果MP可以移植484狠蚌
James avatarJames2021-01-22
每代都買的我 真心覺得2k這家公司是垃圾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1-01-25
有玩過王朝的都知道 每代都有一樣的低能bug 會讓你
玩到不想玩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1-01-26
我覺得應該在GTA加入籃球比賽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1-01-31
沒辦法 沒其他選擇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1-02-01
R星;好的,我聽到了,GTA6就加入籃球
Jake avatarJake2021-02-02
然後輸球就把隊友、對手全宰了嘻嘻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1-02-06
只求mygm能好玩點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1-02-07
做個名單也不做好點弄個甚麼R.Johnson雖然還蠻強的
Kyle avatarKyle2021-02-07
FIFA完整度屌虐,而且伺服器更是虐慘,
Joseph avatarJoseph2021-02-09
習佛大大收的保護費 你拿GTA比 會不會差太遠啊
Olga avatarOlga2021-02-12
GTA是神 無法撼動
Cara avatarCara2021-02-17
電腦板連線外掛跟屎坑一樣ps4買幣仔
Faithe avatarFaithe2021-02-20
缺球員是球員不想被玩吧
Joseph avatarJoseph2021-02-25
我2k14的光碟爆了qq 不然裝mod還能玩最新球員的
Quanna avatarQuanna2021-03-02
每次都把司機做的超難用,可惡
Necoo avatarNecoo2021-03-04
2k20上個月特價購買數位板,結果安裝到32%都失敗,
浪費我165元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1-03-06
推文很誇張 這麼優質的汗水模擬器哪裡找啊
Erin avatarErin2021-03-06
運動遊戲還是好賣...不然真的沒有進化到每年出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1-03-11
理應3年出1款 中間出個角色模式的DLC就好
Hedda avatarHedda2021-03-13
辣雞遊戲
Annie avatarAnnie2021-03-14
真的每年都只是更新球員資料,沒啥新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