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在次世代遙控出來前
2k在15之後就沒戲了
這一代頂多就是渲染進步
不過下次進步就是ps6了
但不管你渲染跟物理引擎怎麼改
用搖桿玩就是那個樣子
你拿2k14騙沒玩過的人說是20
也會有人信
而且比起每年換皮然後快速掉價
幹嘛不學隔壁GTA
用開放式概念去做
薪資跟物價水準直接比照現實
改車飆車夜店釣魚渡假
把殺人拿掉
再固定更新球員跟動作就好
每一代的差別就是更多汗水
More sweat
--
2k在15之後就沒戲了
這一代頂多就是渲染進步
不過下次進步就是ps6了
但不管你渲染跟物理引擎怎麼改
用搖桿玩就是那個樣子
你拿2k14騙沒玩過的人說是20
也會有人信
而且比起每年換皮然後快速掉價
幹嘛不學隔壁GTA
用開放式概念去做
薪資跟物價水準直接比照現實
改車飆車夜店釣魚渡假
把殺人拿掉
再固定更新球員跟動作就好
每一代的差別就是更多汗水
More sweat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