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u:第三節沒戰術,憑的是感覺 - NBA

Table of Contents



Manu:第三節沒戰術,憑的是感覺

來源:Twitter 2015-11-08 14:01:00
北京時間11月8日,馬刺在今天以114比94戰勝了黃蜂,賽後,全場出戰18分鐘砍下13
分的Manu Ginobili接受了採訪。

他聲稱馬刺在第三節轟出的42-29的得分小高潮是建立在"無秩序"的基礎之上,"我們
沒有打戰術配合,我們就是憑著感覺去打球,結果真的奏效了。" Ginobili說道。

全場出戰29分鐘,得到9分9籃板6助攻的David West在談到替補陣容的三分強火力時
表示,"球一直在轉移,對面防守沒有佈置好,我們就是扔進而已。"

(編輯:姚凡)

http://voice.hupu.com/nba/1970435.html

----------------------------

(=^_^=)


--

All Comments

Andy avatarAndy2015-11-11
無招勝有招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11-15
馬刺不只不調整 還不用戰術
Lily avatarLily2015-11-19
書豪表示:
Donna avatarDonna2015-11-23
對面防守沒有佈置好→應該要上色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11-28
黃蜂也不要用戰術啦 學馬刺憑感覺打
Jack avatarJack2015-11-29
Go spurs go!
Bennie avatarBennie2015-12-03
對面防守沒有佈置好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12-08
Pop:我也不知道我在這邊幹嘛
Steve avatarSteve2015-12-11
林迷:齁 抓到了 manu是林酸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12-16
令狐沖是你!!
Leila avatarLeila2015-12-20
我以為是有一個-3X的臥底才會贏的
Hedwig avatarHedwig2015-12-24
MANU:你跟老人講戰術 你開玩笑吧?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12-26
Manu不愧是Pop的得意門生 講話都有點類似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12-29
打臉一大票說馬刺是靠戰術的人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1-01
那球的傳導有點猛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01-06
popo:你記住了沒有 manu:沒記住 popo:這什麼戰術
manu:不知道 popo:你老爸姓什麼 manu:我忘了
Isla avatarIsla2016-01-09
XDD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1-10
考試第一名的 會說自己熬夜K書嗎?
Dinah avatarDinah2016-01-12
好!只要記住一起用3分雨射爆黃蜂就好(我好配合orz)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01-13
太常跑戰術了 跑到已經成為反射動作了
Carol avatarCarol2016-01-16
太極門的出來!
Olga avatarOlga2016-01-16
有什麼好打臉的 馬刺跑戰術早就習慣成自然了
Jacky avatarJacky2016-01-19
MANU:自從頭髮掉光後我就悟道拉
Hazel avatarHazel2016-01-23
POPO:有了書豪,你還需要什麼戰術
Andy avatarAndy2016-01-28
對面有防守漏洞 當然輕鬆虐
Yedda avatarYedda2016-01-29
Manu:哪有什麼戰術 我只是拿球守我的不知道跑哪去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2-01
翻譯:打爆你還不用戰術咧 傻傻的
Ivy avatarIvy2016-02-04
這就是籃球的最高境界?!
Gary avatarGary2016-02-07
賣蒿小 沒跑戰術你看POPO會不會直接殺人
Mary avatarMary2016-02-08
我刺威武 GO SPURS GO!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02-12
Go Spurs
Lucy avatarLucy2016-02-16
都憑感覺寫的啊 結果全班最高
Joseph avatarJoseph2016-02-19
馬刺有三冠憑的是縮水賽季 黑哨加持 打爛空調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02-23
太極劍法 你武當系?
Kama avatarKama2016-02-23
Manu:我突然學會了popo的招術~~打嘴砲救頭毛!!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2-27
原來Pop和Manu的關係類似洪金寶和李連杰(筆記)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3-01
看到對位的洞 感覺就來了 不用戰術也屌打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03-04
Manu:我看對面頭髮這麼唱秋 感覺就來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6-03-09
學湖人
Elvira avatarElvira2016-03-10
"對面防守沒有佈置好"這句才需要上色好嗎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3-14
popo放manu控球就都是無戰術打法
Tracy avatarTracy2016-03-18
N大的想法是錯的,馬刺第二隊戰術沒跑那麼複雜
Joseph avatarJoseph2016-03-19
並不是無戰術。而這樣也有別於第一隊的節奏的效果。
Ula avatarUla2016-03-20
不服大便哥又來了XD
每次看到有馬刺的文都要講同樣的話辛苦你了,500元
Noah avatarNoah2016-03-21
領了嗎?趕快去買晚餐吧!
Steve avatarSteve2016-03-24
亂刀流
Sarah avatarSarah2016-03-26
做好兩件事 得分和防守
Necoo avatarNecoo2016-03-30
書豪:你再說我要哭了喔
Freda avatarFreda2016-04-02
又有人崩潰了
Kumar avatarKumar2016-04-05
我們就是打啊! 不知道為什麼後衛換了人空擋就出來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6-04-07
戰犯寫林就對啦!反正他會扛。
Agnes avatarAgnes2016-04-11
沒招都贏你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04-15
豪豪領繩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4-16
待退弟兄:戰術??那是什麼?可以吃嗎??
Ula avatarUla2016-04-19
我刺總冠軍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4-23
作秀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04-27
黃蜂有用戰術?不就球給walker
Eden avatarEden2016-04-28
黃蜂有戰術 : http://goo.gl/bygW7V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05-01
好猛
Hardy avatarHardy2016-05-05
種族歧視,明明就是靠書豪,還說是靠感覺
Iris avatarIris2016-05-06
最好是沒戰術啦 沒這麼複雜而已 明明一堆人在檔人
Joseph avatarJoseph2016-05-09
全隊同步率90%
Jake avatarJake2016-05-10
XDDD沒跑才有鬼咧,跑習慣了才是真的
Leila avatarLeila2016-05-12
沒特定戰術 但有遵循一些原則在進行 陣容很重要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05-16
他的意思是 隨便打也贏黃蜂XDD
Iris avatarIris2016-05-17
倚天屠龍記裡的張無忌嗎?
Hedwig avatarHedwig2016-05-20
感覺對面豪豪是洞 真的是洞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5-23
看到豪豪上場 pop:不用戰術了! (握拳
Jake avatarJake2016-05-27
書豪表示:我難過(神曲)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5-29
不服大便哥來點新招好嗎 我都替你覺得丟臉了
Delia avatarDelia2016-05-29
我昨天都沒念 運氣好啦
Eden avatarEden2016-06-02
噓的那位來點新詞吧 老重復這幾句不累嗎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6-02
意思是書豪一上場空檔和海一樣大並不在戰術之中
Mia avatarMia2016-06-05
POPO:這戰術你記得多少? Manu:我全忘了 popo:上吧
Kelly avatarKelly2016-06-06
West稍微融入了X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06-11
戰術是打不出節奏使用的 第三節手感跟流暢度都這麼
好 當然跟著感覺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