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版08
在PRACTICE裡可以選OFFENCE ONLY
可是卻沒有DEFFENCE ONLY
只好選NORMAL
可是NORMAL的話攻擊方每次都馬上hut
這樣是要怎麼練習防守戰術...
根本來不及看有什麼功能就開始了
請問有辦法讓對方不開球嗎?
讓我了解一下那些快捷鍵的功能嗎..
比賽的話audible和hot route那些戰術的快捷鍵竟然沒有顯示出來耶
哪有人背的起來阿
這是BUG吧
--
在PRACTICE裡可以選OFFENCE ONLY
可是卻沒有DEFFENCE ONLY
只好選NORMAL
可是NORMAL的話攻擊方每次都馬上hut
這樣是要怎麼練習防守戰術...
根本來不及看有什麼功能就開始了
請問有辦法讓對方不開球嗎?
讓我了解一下那些快捷鍵的功能嗎..
比賽的話audible和hot route那些戰術的快捷鍵竟然沒有顯示出來耶
哪有人背的起來阿
這是BUG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