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den 09 - 美式足球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入手了xbox360的madden 09
雖然以前都沒玩過,對NFL產生興趣也是今年才開始
不過開始玩了GLB之後,真的覺得美式足球很有意思
入手09之後,這幾天每天都會至少玩兩場

想請問大家,09的MINI GAME裡面的跑步和舉重要怎麼練?
跑步看操作說明是用左右兩個蘑菇頭,可是我跑起來速度
還是很慢,要怎麼做才會跑的快?
舉重操作是沒問題,不過舉完一下用RTLT來recovery還是
一下就不舉XD,有什麼技巧可以加強嗎?

--

All Comments

Damian avatarDamian2008-08-20
我也有入手 真的很好玩 ^^
Carol avatarCarol2008-08-24
我也有買 非常好玩 有機會來連線
Enid avatarEnid2008-08-25
等巴哈寄來的途中 好期待
Quanna avatarQuanna2008-08-30
09這麼快就出啦....唉ea是以為每個人家裡都有xbox或wii喔
不出pc版本擺明就是不想讓窮學生玩
Harry avatarHarry2008-08-30
窮學生 = =/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09-02
真的,我PC板從2000年連買到2008,很忠實說沒想到今年...
Ivy avatarIvy2008-09-05
唉...挺難過的,難得我練了快十年的MADDEN了..
Ula avatarUla2008-09-09
xbox360又降價啦 存錢買一台很值得
George avatarGeorge2008-09-10
推xbox,最近要降價了,其實蠻划算的,好玩的遊戲也不少
Ula avatarUla2008-09-14
運動類和FPS都有蠻多不錯的遊戲(離題XD)
Selena avatarSelena2008-09-16
madden09 被狂電中 氣死啦~~~~
Yedda avatarYedda2008-09-20
這一代有online league的功能 不知道版友夠不夠組一聯盟
Tom avatarTom2008-09-23
板上窮學生多 應該不可能 = =
Jacob avatarJacob2008-09-27
為了madden去打工存錢吧 表現對美式足球的愛 XD
Kyle avatarKyle2008-09-30
請問跟08差在哪阿
Lydia avatarLydia2008-10-02
那不就跟NBA Live一樣每年都要出一片騙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