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b City 空拋之城 - NBA

Table of Contents

「空拋之城」
是近幾年大家給快艇隊的封號
正如其名 CP3丟給DAJ 丟給幹藍哥
或幹藍哥丟給DAJ DAJ丟給幹藍哥
在禁區上方飛來飛去好不熱鬧

而最近有好幾隊好像也有越來越多空拋的得分PLAY了
看看近幾場的騎士隊
尤其是今天 各種飛來飛去
LBJ 嗎茲卡 湯普森飛到主場球迷HIGH到爆炸

這邊想討論一個地方
空拋灌籃成功率真的很高
而且看到現在很少被封阻過
只有例如傳球者或接球者默契不夠才會失誤
這麼高效率的打法
隊伍怎麼不當作主力戰術設計
尤其是對內有優質大柱 或是跳跳搖擺人

當球員已經飛起來要接空拋了
還有辦法能夠阻止他嗎?

--

All Comments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2-15
很累
Zora avatarZora2015-02-15
籃框,麥基最了解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2-20
1馬滋卡是誰? 樂團嗎??
Yedda avatarYedda2015-02-22
灌籃對身體的耗損和風險都很高,AD最近就摔到受傷
Eden avatarEden2015-02-25
遠看是一朵花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2-26
近看唉唷喂我的媽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3-02
你長得像我安扣~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3-03
空拋華麗不實用 只能在快速反擊和N打1的情況下成功
的機率比較高
Poppy avatarPoppy2015-03-07
基本上是真的不實用,不過對於炒熱氣氛很實用
Mason avatarMason2015-03-10
LBJ那個比較像美式足球,在熱火spo設計的
CP3還是一般的半場p&r後空拋居多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3-13
另外BG有很好的運球能力,DJ也有強大運動力,所以常
看到兩隻內線衝快攻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3-15
不過跑的路線也是學問,但是被抓到失敗也很糗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3-17
但是快艇籃板 反而是聯盟墊底的,可能因為都在偷跑
所致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3-21
靠北 上面在接歌詞是怎樣啦XDD
Oscar avatarOscar2015-03-22
遇到強隊都拋不太出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3-24
有個高中籃球電影就這樣演的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3-28
所謂空拋也是空手切跟開後門的延伸 本來就是戰術
Carol avatarCarol2015-03-31
只是執行的結果是不是灌籃而已
Lily avatarLily2015-04-02
專業五樓!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4-04
到現在為止 我覺得最猛的還是LBJ&WADE
Kyle avatarKyle2015-04-05
接力歌詞!給推X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