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張玉龍 vs 呂輝展 - 撞球

Table of Contents

現在在解釋排名的問題


話說
羅立文剛剛打進了關西九號球的冠軍賽了

--

All Comments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1-27
球評是誰阿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1-31
不是鄉民
John avatarJohn2011-02-04
張:呂 1:0
Donna avatarDonna2011-02-08
我好想看>_<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2-11
今天怎沒人開轉播QQ
John avatarJohn2011-02-13
準到靠背!!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2-18
動物軍團 XDDDDDDDDDDD
Necoo avatarNecoo2011-02-20
動物兵團 必勝! 這哪招XD 目前1:1
Edith avatarEdith2011-02-25
猴子躲在後面根本不想被拍到XDDDDD
Carol avatarCarol2011-02-28
我看好張玉龍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3-01
會輸給小狗
Sandy avatarSandy2011-03-01
XDDDDDDDDD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3-05
張2:呂1
Kelly avatarKelly2011-03-06
張3:呂1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3-10
為啥男子組4強沒有錄嗆聲VCR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3-14
我看好張玉龍(希望奪冠後法肯可以全面五折優待大回饋XDD)
Enid avatarEnid2011-03-14
補上比數 目前4:1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3-17
4:2 呂利用張的犯規 自由球吃完這局
Isla avatarIsla2011-03-21
4:3 開始追了!!
Adele avatarAdele2011-03-22
母球衝出球檯@@Y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3-23
去年冠軍已經死了 XD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3-28
"已經死了" 噗噗
Agnes avatarAgnes2011-04-01
5:3
Lily avatarLily2011-04-05
黃金開球耶!! 6:3
Mary avatarMary2011-04-09
7:3 又拉開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4-09
8:3 呂輝展那個作球失誤導致犯規的代價真大..囧
Noah avatarNoah2011-04-14
9:3 張玉龍一路摸啊XD
Annie avatarAnnie2011-04-16
張玉龍是拿素桿?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4-19
沒人擋得住張玉龍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4-22
DPK吧
Doris avatarDoris2011-04-26
好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5-01
羅立文和栗林達才打到四平 好慢..
Mason avatarMason2011-05-01
10:3 連摸四啦 超順的XD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5-05
每次廣告回來 都已經打到4號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5-09
這會是最後的機會嗎!!!!
Necoo avatarNecoo2011-05-11
........又失誤
Edith avatarEdith2011-05-12
Orz..
David avatarDavid2011-05-13
張玉龍又留一次機會給他了XD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5-15
呂輝展也夠悶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5-19
真慘..拼進6號結果7號吊球..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5-23
球評剛說完就洗袋XDDDDDDD
Ina avatarIna2011-05-26
終於吃完這局了 囧 10:4 加油啊!
Iris avatarIris2011-05-28
集氣!!!!!!!!!!!!!!
Enid avatarEnid2011-05-31
台灣的選手有一個特點~就是聽牌後的那一局很容易吃不完.....
Sandy avatarSandy2011-06-02
樓上說的好像是實話…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6-06
去年總冠軍好像就是呂快贏了 結果放給傅贏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6-08
我覺得會逆轉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6-13
希望可以逆轉,這樣才刺激好看!
Kumar avatarKumar2011-06-15
挖勒 差點!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6-20
好神的母球!!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6-23
集氣+1++1+1+1+1+1+1+1+1+1+1+1+1+1+1+1+1+1+11+1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6-23
去了
Una avatarUna2011-06-27
作弊啦~~~這吊球偷用遙控器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6-29
放開打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6-30
手感上來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7-01
一個連下6局 另一個連下5局= =
Jack avatarJack2011-07-04
呂輝展可惜了...莫名其妙被連吃好多局= =
Irma avatarIrma2011-07-06
呂輝展一定要衝這麼大力嗎?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7-10
張也衝很大力啊~~~人家就都不會飛出去跟洗袋~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7-14
那顆四號球 真的是考驗基本功阿 真強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7-15
張玉龍果然心臟大…
Emily avatarEmily2011-07-20
呂一點都不像過30歲....
Lucy avatarLucy2011-07-21
那個2號吊球超完美...可惜沒幫助
Kumar avatarKumar2011-07-22
羅的比賽還在7:5真是打得有夠慢..
Emma avatarEmma2011-07-22
2號吊球很成功阿 可惜的是他的衝球太大力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7-27
7-0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7-31
吳育綸加油啊 不要被看扁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8-01
誰能告訴我最後一局發生什麼事嗎??
剛在忙沒看到 比賽就over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8-04
吳開球洗澡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8-04
被其他球撞進?
Jacob avatarJacob2011-08-07
火雲邪神 11 比 小霸王 4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8-08
最後一局,吳育綸開球,母球頓推,洗左下角尾袋
邪神自由球,2號球KISS 9號球,OVER比賽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8-12
嗯 感謝回答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8-15
不客氣,昨天我問問題,也有好心人回答我!^_^
Carol avatarCarol2011-08-18
有人覺得這位舉牌SG(跟剛剛一樣)有點像AV界的小甜甜嗎?
Jacob avatarJacob2011-08-23
張玉龍出過幾次桿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8-27
1次 比球......
Rae avatarRae2011-08-31
江國賓有夠悶的...
Enid avatarEnid2011-09-02
連摸5...張玉龍雖小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9-05
江國賓也蠻猛...這樣還沒拔...
Megan avatarMegan2011-09-07
一個遠距離背娃娃刁球...冷了那麼多盤..一球改變局勢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9-09
自助餐續盤能力...新梗...
Andy avatarAndy2011-09-11
新天兩個都好威= =真穩健
Yedda avatarYedda2011-09-14
請問現在戰況如何? THX
Jake avatarJake2011-09-18
張:張 2:5 (咦?)
Cara avatarCara2011-09-22
邪神 6,飛龍 2
Irma avatarIrma2011-09-25
邪神狀況真好..
Jacob avatarJacob2011-09-29
火雲邪神(7):玉面飛龍(2)
Ursula avatarUrsula2011-10-01
8:2了... 8局摸了7局 別人打屁阿
David avatarDavid2011-10-03
太屌了!!拿八局摸七槍.....
Regina avatarRegina2011-10-04
火雲邪神(8):玉面飛龍(2)
Emma avatarEmma2011-10-05
8號球沒準進 張玉龍又上場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11-10-07
火雲邪神(8):玉面飛龍(3)
Thomas avatarThomas2011-10-07
可惜這盤1做4這麼好
Noah avatarNoah2011-10-11
兩個都打得很好~
Zanna avatarZanna2011-10-16
真可惜 本來想看兩槍打死的
James avatarJames2011-10-21
我覺得輪流衝球制度比較好看耶
Megan avatarMegan2011-10-22
我覺得贏者衝球較好看…
Yedda avatarYedda2011-10-26
個人喜歡看連摸的氣勢 0.0a 輪流看久有點悶
Iris avatarIris2011-10-28
有人知道張玉龍的球竿是甚麼牌子的嗎?
Harry avatarHarry2011-10-29
輪流衝球看到8:2的比數..後來大概就沒人要看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10-30
為什麼32C看起來這麼大
Hedy avatarHedy2011-11-03
因為跟時間一樣 用擠就有了X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11-07
推:輪流衝球看到8:2的比數..後來大概就沒人要看了(沒變數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11-08
飛龍差點漏尿..
Rachel avatarRachel2011-11-11
現場看 這次的袋口好像是2.0的 對男子選手真簡單 囧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11-12
居然追上來了 這兩個太會摸了
Mason avatarMason2011-11-14
火雲邪神(9):玉面飛龍(6),飛龍1號嗆斯球打飛
邪神1號球下右塞強推,沒進,KISS到8號黑進,1號以嗆斯
Ingrid avatarIngrid2011-11-19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11-20
火雲邪神(9):玉面飛龍(7)
Kelly avatarKelly2011-11-20
火雲邪神(9):玉面飛龍(8)
Agatha avatarAgatha2011-11-21
九平了!!!!!!!!!
Megan avatarMegan2011-11-26
9:9了...太扯了
Steve avatarSteve2011-12-01
又要和去年一樣 萱萱+尾局嗎
Kelly avatarKelly2011-12-04
今年看到最刺激的一場比賽
John avatarJohn2011-12-07
今天的舉牌女是她 萱萱
http://www.wretch.cc/album/elfwing1107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12-10
真扯!!
Thomas avatarThomas2011-12-15
張榮麟應該傻眼了
Annie avatarAnnie2011-12-16
火雲邪神(9):玉面飛龍(9)
Andy avatarAndy2011-12-17
一局50萬
Rachel avatarRachel2011-12-20
飛龍飛起來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12-25
傻眼 超強 跳進了X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12-27
這跳球太神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1-01
太恐怖!!真的跳進36碰=..=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1-03
玉面飛龍果然很會飛
Linda avatarLinda2012-01-08
這場比賽好經典...兩方都很穩= =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1-11
張秘也太馬後泡了吧 跳進才在說36碰才合理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1-13
這一局 真的打超棒的 尤其是那個push的考慮 心臟真大
Kama avatarKama2012-01-17
張玉龍太威啦!!!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1-18
馬的 張玉龍的心臟真的是太強壯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1-18
!!!!!!!!!!!!!!!!!!!!!!!
太強了...崇拜QQ
Una avatarUna2012-01-19
0:5反尻,太強了
Kelly avatarKelly2012-01-22
威爆了拉 看了真感動 超緊張的XD
Jake avatarJake2012-01-25
..幹真扯= =
Cara avatarCara2012-01-30
好威 手都不會抖的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1-31
恭喜張玉龍!!! 有夠精采的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2-01
.................
Joe avatarJoe2012-02-03
太厲害了 心理素質好強!
Adele avatarAdele2012-02-04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2-06
張玉龍狀況真的太好了 好像落後幾局都能追得上
Necoo avatarNecoo2012-02-09
太猛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2-10
穩到爆阿~~~好像都不會緊張似的......
Emma avatarEmma2012-02-11
我看到老趙的心臟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2-15
真是很穩 台灣很少這種選手
Jacky avatarJacky2012-02-20
這場比賽太感人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2-23
還在練球XDDD
Necoo avatarNecoo2012-02-26
張榮麟應該悶到最高點了
Necoo avatarNecoo2012-03-01
請問那球跳球 他真的要這麼打嗎???????????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3-02
張玉龍勝…我壓對了…一流的心臟與球技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3-02
看張玉龍打球挺蘇湖的~不拖泥帶水
Zora avatarZora2012-03-04
飛龍真的好強,好像機器人
Iris avatarIris2012-03-09
這一場是經典…希望有人錄影…
兩個都摸來摸去…很少失誤…A+++咖 = S咖級的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3-12
他那球跳球 怎麼會想到KISS六號阿?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3-17
就算不是要跳進..接下來的3號還是不好打
Megan avatarMegan2012-03-18
在旁邊看的比在場上打的緊張...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3-22
飛龍是因為看過大場面,所以一百萬才覺得沒啥嗎?感覺他沒
啥壓力說???聽說他家就是好野人仔了?有八卦嗎??
Jacky avatarJacky2012-03-24
跳進三號也沒五號打吧~
Liam avatarLiam2012-03-27
真的很精采的冠軍賽 穩到誇張!!!!
Steve avatarSteve2012-03-29
暨04年生力雅加達站決賽後看過最完美的冠軍戰
Irma avatarIrma2012-04-02
同樣大幅度落後,呂小狗、小吳霸王,三者的態度都不一樣
呂小狗是先信心散亂,後重拾信心。吳霸王是整個亂掉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4-05
三號跳進 母球往下跑 五號在上方顆星
Jacky avatarJacky2012-04-09
其實張榮麟很衰 開球後的4號球貼壁不好進攻外
其他的球都是嗆斯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4-14
如果當時排球換個順序 張榮麟就很穩了
Liam avatarLiam2012-04-19
滿有風度的
Carol avatarCarol2012-04-23
呂我覺得心理素質不太好 要不然他去年早就奪冠了
Kelly avatarKelly2012-04-25
帥!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4-30
邪神講話有風度喔
Mason avatarMason2012-05-04
感覺旅就算前一場給他追到搶尾大概也不會贏
Elma avatarElma2012-05-09
反正都是台灣人 誰贏都很開心XD
Olga avatarOlga2012-05-10
還以為他會說出感謝鄉民X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5-12
邪神講話有風度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5-14
飛龍價值百萬的跳球 太強啦!!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5-15
怎不辦雙打賽?台灣好久沒辦雙打了@@
Isla avatarIsla2012-05-19
邪神大概說啥,有人可以簡單說一下嗎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5-24
男女混雙:張玉龍跟大眼妹vs小郎兄對林沅君~~
Sarah avatarSarah2012-05-26
邪神太酷了,有一次看他在練球,本來想給他簽名,不過我不
Mia avatarMia2012-05-30
不敢拿上去…兇兇的…我太膽小了
Edith avatarEdith2012-06-04
邪神:對手太穩 輸得沒話說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6-08
邪神:對手太穩 輸得沒話說 長大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6-10
張榮麟整個人變很穩重,預祝他今年在國際賽也有亮眼表現
Lydia avatarLydia2012-06-14
邪神還有說:沒想到會要跳36碰 我真的嚇到了 !
Emily avatarEmily2012-06-15
兩個人去年到今年都進步很多 或許明年就是張榮麟的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6-17
飛龍最後一盤也不好吃 1做2 4做5 都是關鍵
Ida avatarIda2012-06-19
今天20盤裡面兩人不知道摸了幾盤...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6-21
張榮麟風度超好 周婕妤大輸 = =
Kumar avatarKumar2012-06-26
上禮拜大眼說什麼阿 沒看到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6-30
這一場有版友有錄影起來嗎?我想看完整的啊啊....~"~
Olive avatarOlive2012-07-04
上禮拜主播沒給大眼說話 不過大眼當時臉色有點臭
Leila avatarLeila2012-07-06
我有耶XD 可是檔案很大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7-11
我比較想知道玉面肥龍 與 肥螳螂的關係???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7-14
oh大 那我可以用p幣跟你買嗎? XD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7-15
打20盤 邪神摸七槍 飛龍摸六槍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7-19
我也想用P幣買檔案 >"<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7-23
可是檔案很大耶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