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已經沒有藉口了 - NBA

Table of Contents

: Lin不一定能上場,時間還19分鐘15分鐘一下子跳到30分鐘
: 不知道有哪個球員像他上場時間與機會這麼不穩定
: 說他是替補,那也就算了
: 結果又用先發的標準來看他
: 要用替補的上場次數與時間打出先發數據,當他是神仙?
: 打得好的時候就說還不夠格先發
: 打爛一場就說果然是替補的料
: 本季上場機會不穩定上場時間不穩定平均25分鐘10分4助,還不夠?
: 結論是Lin怎麼做在某些人眼裡都有問題
: 我想問,到底怎麼了?
: Lin不像KobeLBJ或其他球星有那樣顯明的爭議或個性
: 極少放話跟鬧矛盾,安分守己乖乖牌
: 結果在某些人眼裡變得像萬惡不赦一樣
: 不論做什麼都是放大標準
: 完全無法理解
: 有人會說因為林迷討人厭? 我覺得先學會區分反串
: 再說你欣不欣賞一個人,原來是因為他人的左右而不是自己的觀點?
: 可悲
其實NBA板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如此不是嗎

沒有LIN以前就專門酸老大跟LBJ

只是這季LIN跑到LA 讓原本酸老大的酸酸們加入不少複雜因素

有些酸酸是林迷 有些酸酸看到LIN跑到湖人酸得更爽

現在沒幾個人要酸LBJ 砲火都被吸到LA去了 PH值都要變成負的了

但其實酸酸會這樣做的原因就只是想看迷迷跳腳啊

有時候也不是認真的覺得LIN打多爛還是怎樣

只是真的覺得這樣酸超好玩

久而久之也帶動一些不太懂NBA的人真的覺得LIN打很爛 一起認真酸

總結論是酸或迷大部分都不是很認真的啦

我逛NBA板這麼久 雖然覺得這個版一直都吵吵鬧鬧的

但原po你也不必這麼生氣就是了 大家看NBA很久的人心裡客觀知道LIN打怎樣就好

我從他還在勇士的時候就開始看LIN的比賽

那時真的覺得他如果能夠站穩替補我就非常開心了

沒想到跑到尼克後 剛好遇到甜瓜受傷空檔 教練又是D'antoni

很適合LIN的打法所以打出Linsanity 完全在預料之外



但持平而論他就是很功能型的球員 不是全明星等級

遇到好的隊友好的教練就能發揮 球隊整體狀況爛他也不可能擁有撐起整支球隊的能力

要做到後面這點老實講聯盟也沒幾個人 大家真的可以省點力氣去期待LIN做到這個

在火箭的時間 我認為LIN也證明了自己擁有坐穩NBA替補一號的實力

他這幾年的進步看得到 絕對不會像是酸酸講的明年沒合約吧

就算這季整個球隊擺爛 浪費青春年華一年 打完變成free agent

會想要來簽的球隊應該還是會有 只是薪水沒那麼多而已

個人估計400~500左右 再加上他有很好的商業價值

不會淪落到沒球打


總而言之對看NBA板看到真的很生氣的林迷朋友們

放輕鬆吧 我相信其實酸酸有一半以上心裡是支持他啦

要不然如果真的討厭他 一直看LA的比賽幹嘛

如果LIN可以一路穩健的在NBA給大家酸十年不也挺好的嗎?

--

All Comments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2-06
NBA版 不就是 籃球八卦版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2-10
酸十年XD 像老柯這樣嗎 其實也蠻不錯的
能長久在NBA生存都是有一定能力 這是最好肯定
Ina avatarIna2015-02-14
中肯 就好好當個替補就好
Emily avatarEmily2015-02-16
[新聞] 湖人史考特:林書豪是合格替補 LYS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2-17
Lin有一定的實力,但是商業價值今年已經降低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2-19
BS真是超級魚夫 害那些對Lin還有先發期待的人入桶啊
根本是撒了流刺網XDDD
Hedda avatarHedda2015-02-22
推這篇 穩穩地當個每場十幾分鐘的替補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2-24
酸酸迷迷喜歡繞著LIN轉 沒LIN都會崩潰
外加反串到處鬧 NBA八卦人生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2-26
能夠給大家酸十年也算是很成功的球員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2-27
對lin覺得很可惜 浪費3年光陰 現在27歲下張合約....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3-01
功能型球員?
Erin avatarErin2015-03-03
路過推一下,真林迷大都知道林的實力就那樣
只是一堆酸酸看到那個合約就高潮狂酸 一酸酸三年XD
Erin avatarErin2015-03-05
但逗迷迷是很好玩的事 各種腦補秀下限出爐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3-08
一整個 很 好 玩 XDDDDDDDDDD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3-11
真林迷 @@
前兩年可不是這樣講的
不然就不會有上一篇了
Tracy avatarTracy2015-03-12
我也覺得他蠻可惜,要不是這麼多人酸他
Emily avatarEmily2015-03-14
我可能還不會開始欣賞他X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3-16
說實話是好啦 但是批評教練罵屎罵尿的真不知道在想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3-18
真的~~nba版大概剩我在認真討論了
Jake avatarJake2015-03-20
林酸林迷都好,重點是人氣高才能這樣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3-24
認真分析推,酸酸:我們的功能啊! 不然你想怎麼樣?
Kumar avatarKumar2015-03-26
正解 酸十年!
Poppy avatarPoppy2015-03-27
酸酸其實在不高興被林有大約打臉 轉酸不符身價 哈
Andy avatarAndy2015-03-29
給這篇推一個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4-02
林迷有像你這麼理性就好 可惜他們不會這樣
他們很會反串科迷酸LBJ 甜瓜 鬍子 他們也是酸酸
喜歡看其他2方迷互吵 他們漁翁得利
Zora avatarZora2015-04-05
原po太超然了,不要剝奪我的樂趣啦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4-07
不一樣,實力那麼爛被酸成這樣的只有林
Megan avatarMegan2015-04-11
籃八板???
Doris avatarDoris2015-04-14
又在怪林迷,你是在看球還是在看迷?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4-18
還有多數酸沒看比賽,因為那麼爛的比賽也是前無古人
,所以請不要再說跟誰一樣了,林是唯一,他要超越
的是他自己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4-21
跨一步(超越了........
Rae avatarRae2015-04-26
那麼爛 你跟太公和一些人還幾乎每天每篇都跟 真M阿
Rae avatarRae2015-04-30
你舉例被酸的都是一級球星,而林連一級替補都有困
難,所以絕對是特例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5-03
不過還是希望他有更好發揮的機會,看上帝帶領吧!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5-04
麻繩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5-08
可能是現實人生太苦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5-13
我只有回林迷的秀下限發言,沒有回比賽內容,跟我
說的有衝突嗎
Tom avatarTom2015-05-16
如果有再提升打先發也是有機會 目前還是當替補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5-19
ptt本來就是個閒話家常的地方
Doris avatarDoris2015-05-21
Ptt風氣一向自以爲是
Elma avatarElma2015-05-24
我相信你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5-24
不懂籃球的不就林迷嗎 雖然也看三年了
Sandy avatarSandy2015-05-26
每天都再林來瘋 包一包回家吧
Adele avatarAdele2015-05-26
酸酸才愛看比賽好嗎 而且打越難看越愛看 看看live
文就知道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5-30
這也是為什麼雖然我不是林迷但是很討厭酸酸 心理有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6-01
夠負面又噁心 一種幸災樂禍的感覺
Adele avatarAdele2015-06-06
0迷酸過多少教練球員不想數了就不噁心不負面?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6-10
挺中肯的給推
Erin avatarErin2015-06-14
0迷酸過多少教練球員不想數了就不噁心不負面?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6-16
我倒沒這麼有信心 一個連運球都會掉的球員
實在很難讓總教練放心...
Puput avatarPuput2015-06-21
不錯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6-24
0的天花板 浪人替補老普 老普迷要支持0~
Cara avatarCara2015-06-27
去年狗酸也說沒人敢接1500W耶, 臉腫腫der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6-28
中肯推QQ
Una avatarUna2015-06-28
愛的反面從來不是恨阿,是漠不關心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7-01
之前有一個組合很紅 在ptt也被酸很慘 那就是5566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7-05
酸到一堆人專門創5566後綴的id來酸5566迷
Liam avatarLiam2015-07-06
大家當初怎麼看5566迷 就像現在怎麼看林迷 不過本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7-10
會迷一個偶像 他們當然覺得自己都對 自己偶像最委屈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7-14
該來創一隻gifkiller尊敬我的偶像惹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7-16
中肯推
Puput avatarPuput2015-07-16
中肯,但酸迷還是不會懂,只會為酸而酸~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7-18
再說一點 林迷才是最大的酸酸 想想去年怎麼酸湖子冰
Mason avatarMason2015-07-20
箱的 今年怎麼酸bs跟kobe的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7-23
還今年勒呵呵,Kobe被酸十幾年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7-26
酸酸只酸林這點我覺得很忠誠
John avatarJohn2015-07-27
跟林迷戰鬥就是你人生的目的,我敬佩你 X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7-31
同意樓上 所以是真.超級林獼無誤XDDDDDDDDDDDDDDDD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8-01
原來酸KOBE=林迷 BS 我就懶得說了 真的是神奇教練~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8-05
kobe年年被酸 但今年酸的人加了一堆林迷 這沒啥好否
Andy avatarAndy2015-08-07
認的吧
Mary avatarMary2015-08-12
迷迷情何以堪 每天忍受老大被酸 受 夠 惹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8-13
不過這個版是每天生活樂趣所在 再苦都要吞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8-16
詹酸變少是因為 原本顆迷兼職詹酸 不少已轉職成林酸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8-18
林:再戰十年! 酸:再酸十年!
Irma avatarIrma2015-08-20
科迷才不像0迷這麼脆弱,老科被酸十幾年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8-22
再怎麼酸成就還是屌打9成9的現役球員
Linda avatarLinda2015-08-27
砂土仔是最大的酸吧 不要再住中壢了好嗎??
想酸就酸還不會怎樣 每次都假中肯看得很煩好嗎
Emma avatarEmma2015-08-31
打那麼爛還有人想討論的也只有他 誰沒事會去討論一
個替補控球後衛?
Oscar avatarOscar2015-09-02
推 總之期待林可以越來越好
Adele avatarAdele2015-09-03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9-05
正解 不想看爛隊的被虐低級轉播 還天天看替補的新聞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9-08
好文
Lydia avatarLydia2015-09-11
推 中肯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