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生在喬丹的時代會發生什麼事? - NBA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s333 (33)》之銘言:
: Kobe說他從小看喬丹打球長大的,
: 也因此他們的動作其實很像,都很優美,
: 但假如說KOBE早點出生,
: 跟喬老大同一個年代的話,他會變成什麼樣的球員,
: 沒了喬丹可以學,他的打球方式應該也會跟現在不一樣吧,
: 而且KOBE的個性那麼好勝,是絕對不會跟老喬同隊的,
: 如果KOBE生在那個時代,還可以拿81分嗎?
: kobe生在喬丹的時代會發生什麼事?

首先從小被種族歧視 (喬丹小時候被歧視的很嚴重)




不久之後...



長大後進到NBA :
比賽當天的手感正火燙 >被拐子或是天殘腳防守打的歪七扭八 被噴垃圾話 吐口水
或是偷抓小老大

比賽當天的手感不好>剛剛的待遇都有>以老大個性晚上一定跑去體育館練球 遇到喬登>再
被修理一次


每晚努力練球>冠軍還是個人獎項都沒有(前面還擋著一個喬登)

聯盟也不捧 成績也不是天下第一人 生錯的年代的Kobe 成為時代的眼淚 像一顆流星劃過
天際

End


--
五樓帥哥

--

All Comments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2-10
二流球員 只是好運 不是流星只是碎石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2-14
強爆ㄌ
Jacky avatarJacky2015-02-15
聽起來跟Drexler好像 X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2-16
事實就是如此
Eden avatarEden2015-02-21
謝謝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2-25
KObe:我剛買了法拉利, MJ:我法拉利都廠商送得
雙方會互噴垃圾話 KOBE說那是藝術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2-27
反正嗆不贏就拿俗辣豪出來雷人就好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3-03
感覺比較像starks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3-05
買車話題主角是 裴頓跟喬丹 不干 老科的事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3-07
為什麼總有人以為現在球員回到過去,就打不了球啊
Liam avatarLiam2015-03-07
為什麼柯迷以為柯廢回去還能殺4方啊
Rae avatarRae2015-03-12
大概就是這樣 蠻貼切的 就只是另一個Drexler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3-13
大概和當時國王一哥李奇蒙差不多,後來也加入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