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等多位球星可能不會出席復賽 - NBA

Table of Contents

Sources: Kyrie Irving led a call of 80-plus NBA players, including Chris Paul/
Kevin Durant/Carmelo Anthony/Donovan Mitchell, and Irving and several players
spoke up about not supporting resumed season due to nationwide unrest from soc
ial injustice/racism.

KI 組織80多位球員包含CP3、KD、甜瓜、Mitchell討論後表示他們可能不會出席之後的復
賽。因
為社會的不公平與歧視。(警察殺人的案子)

https://twitter.com/ShamsCharania/status/1271618225189634048?s=19

Kyrie Irving told NBA players on call Friday, sources tell @TheAthleticNBA @St
adium: "I don’t support going into Orlando. I’m not with the systematic raci
sm and the bullshit. Something smells a little fishy."

KI表示:我不會支持Orlando的比賽。我不會跟種族歧視的系統和這些垃圾站在一起。有
些東西看起來很可疑。

https://twitter.com/ShamsCharania/status/1271619327079448578?s=19


Kyrie Irving on players call Friday, per sources: “I’m willing to give up ev
erything I have (for social reform)."

KI也表示:我願意為了社會改革放棄一切!

https://twitter.com/ShamsCharania/status/1271620847963451393?s=19

心得:
如果是真的,那就猛了@@
--

All Comments

Ida avatarIda2020-06-13
好不容易有比賽又來亂
Jacky avatarJacky2020-06-15
這下有趣了
Tracy avatarTracy2020-06-18
人權鬥士LBJ出來響應吧
Sarah avatarSarah2020-06-20
KI、KD 本來就不打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0-06-25
社會不公所以要罷工 等你們工作是不是要天下太平
Iris avatarIris2020-06-26
後面好像有記者說如果決定複賽KI不會再反對,有些
球員經濟因素想要打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06-30
你本來就不打阿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0-07-04
希望能說到做到
Agnes avatarAgnes2020-07-08
本來就不打的叫屁,勇士不打要不要也出來發一篇
Olivia avatarOlivia2020-07-11
原文的意思不是KI帶領大家反對,是組織這些球員開會
然後其中一部分人表示不想打
Ina avatarIna2020-07-14
講講而已啦 真的罷工再來說
Jack avatarJack2020-07-15
有種就一直霸下去啊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0-07-19
推KI
James avatarJames2020-07-21
阿銀表示:X!!搞我啊?!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07-24
要不要放棄美國國籍 一起加入非洲 你們領導人是最大
的種族騎士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07-25
KI你領薪水了耶
Joe avatarJoe2020-07-29
這要複賽還真是困難重重
Edwina avatarEdwina2020-08-02
領薪水還能罷工 台灣不跟上??
Hazel avatarHazel2020-08-03
大家都不要打 薪水減半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08-07
姆斯也不打再叫我
Freda avatarFreda2020-08-12
希望能說到做到
Irma avatarIrma2020-08-16
坐等人權鬥士響應號召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0-08-21
連球隊都不會帶了 還談人權鬥士 笑死人
Freda avatarFreda2020-08-22
WTF 到底哪裡騎士
Linda avatarLinda2020-08-23
煩死了他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0-08-24
就趁機出來鬧啦,若到台灣工作,你們八成乖得跟小
Kama avatarKama2020-08-26
貓一樣
Leila avatarLeila2020-08-29
美國歧視黑人=美國觀眾歧視黑人 不想打給他們看 呵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0-08-30
如果為了社會改革願意放棄一切 先把一年年薪全捐出
Andy avatarAndy2020-08-31
罷工阿銀就有辦法改變社會的不公不義嗎
Liam avatarLiam2020-09-03
優先分發給NBA的黑人同胞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0-09-08
這些不打的麻煩不要領錢 讓我們看看你罷工決心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0-09-08
所以到底希望怎麼做 定黑人法嗎? 這樣叫平等?
Tom avatarTom2020-09-10
真的 不想打球給人看 那薪水就捐出來呀 都是歧視錢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0-09-13
給錢不幹活想
Tracy avatarTracy2020-09-16
還有麻煩追諡這個吸毒犯為偉人 最近有國家地方議會
示範過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0-09-18
不打通通把薪水吐出來
Erin avatarErin2020-09-20
北七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0-09-22
靠北之前不是七武海會議說要打
George avatarGeorge2020-09-26
沒辦法奪冠雜魚好像還好,LBJ KL 字母不打再說
David avatarDavid2020-09-27
社會不公 代價是粉絲沒法看巨星? 懲罰粉絲?
Iris avatarIris2020-09-29
反正這些人今年也拿不到冠軍 有沒有打也沒差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0-10-01
欸不是,你本來就不會打啊.....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0-10-02
KI本來就不會出賽 他只是不支持而已
Jacob avatarJacob2020-10-03
不要自己不打也把別人拖下水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0-10-08
標題殺人
Kelly avatarKelly2020-10-11
是說照現在的情勢發展下去,LBJ如果響應也不用太意
John avatarJohn2020-10-13
外,特別是他一直以來都很關注種族議題...
Bennie avatarBennie2020-10-14
黑人球員似乎認為 讓球員集中隔離比賽
Wallis avatarWallis2020-10-15
只是為了娛樂大眾 以及 替聯盟紓困經濟壓力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0-10-17
我看直接退出NBA算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0-10-18
如果一定量以上的黑人NBA球員響應罷賽
LBJ就算想打 也可能不得不拒絕了 否則會影響到
大家對於他的表態看法
Carol avatarCarol2020-10-22
這些黑人的邏輯是不是都很差= =
Harry avatarHarry2020-10-25
還好吧 就本來也沒機會爭冠 順勢參加而己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0-10-27
LBJ也不打才是新聞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10-29
不打可以呀 支持球團討薪 扣個種族歧視就能擺爛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0-11-02
大家都不打 LBJ更不會不打吧 一冠耶!!!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0-11-03
美國觀眾歧視黑人 為何要娛樂他們 那就吐薪水出來吧
Agnes avatarAgnes2020-11-07
lbj這麼關心黑人人權,一定也不會想要參賽吧,畢竟
人權的重要性>冠軍呢 嘻嘻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0-11-11
自稱人權鬥士的才該棄打吧,否則肯定是沽名釣譽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0-11-13
洛城商人最關心的是自己的利益
Jacob avatarJacob2020-11-15
KI:構造改革
Rae avatarRae2020-11-15
LBJ出來號召 才是真的有用 他有這個號召力
Doris avatarDoris2020-11-17
白人擔心疫情 拒絕出賽 黑人抗議重族歧視 拒絕出賽
結果都不用打了= ="
Hardy avatarHardy2020-11-20
要罷工趕快霸工
Elvira avatarElvira2020-11-22
真的那麼多人不打,奪冠也是打星號而已
Andy avatarAndy2020-11-23
哇氣氛球隊不夠喔聯盟一起氣起來
Bennie avatarBennie2020-11-27
尊重老醬喔小醬不懂奪冠
Tracy avatarTracy2020-11-30
現在這些黑人確實有些過頭了 但打著種族主義大旗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0-12-03
講的很好聽 沒薪水的話看你要不要打ㄏㄏ
Una avatarUna2020-12-05
風頭上 肯定沒人敢跳出來批評這些黑人
Edith avatarEdith2020-12-08
ki真的腦袋很有問題 之前還相信地平說 喝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0-12-11
更何況NBA球員多數由黑人組成 如果誰要支持複賽
就被扣帽為 黑人不支持黑人 這樣NBA真的很難復賽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0-12-11
黑猴子現在才知道自己被圈養在動物園像猴子一樣表演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0-12-12
回非洲吧不要在美國當猴子了
Sarah avatarSarah2020-12-14
姆斯肯定不會參加 他要繼續刷
Madame avatarMadame2020-12-15
NBA繼續關閉讓這些人舒服一下好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0-12-16
LBJ怎麼可能不打 他想要冠軍也剩沒幾年了
Hardy avatarHardy2020-12-19
好爽 領錢不做事還可以大聲
Jack avatarJack2020-12-23
加盟非洲籃球聯賽阿 敢不敢?不要打著大旗又要領錢
Jake avatarJake2020-12-26
真的是來亂的
Delia avatarDelia2020-12-28
沒有這些觀眾怎麼會有你的薪水跟榮譽?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0-12-30
RMBJ:欸欸欸別害我少拿一冠啊
Elma avatarElma2021-01-03
放棄你們之前和現在賺的錢那
John avatarJohn2021-01-06
還是90年代較有競爭性 斷手斷腳也要比賽對抗
Daniel avatarDaniel2021-01-10
KI不要領這些不公不義的錢了 捐出來作公益吧
Selena avatarSelena2021-01-15
老實講打不打誰管你!賽程一樣繼續到時別拿這當沒
拿冠的藉口就好
Donna avatarDonna2021-01-18
好多詹酸的邏輯到底去哪了 嘻嘻
Liam avatarLiam2021-01-19
尼克隊: 我們每年都身體力行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1-01-20
過頭了.... KI KD本來就沒打 不要拖人下水 ....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1-01-23
最好都不要打
Harry avatarHarry2021-01-28
那薪水也不要領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1-01-29
這些人本來就沒機會進季後賽 不要想太多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1-02-02
阿銀罰錢啦
Thomas avatarThomas2021-02-03
有幾個本來就不打的… 等賽季跟疫情正常不打再說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1-02-08
官方沒有ki說的那麼糟吧 nba算是黑人比較多的運動吧
Kyle avatarKyle2021-02-09
白人的錢也不要賺好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1-02-10
邏輯100讚
Oliver avatarOliver2021-02-13
拿錢上工的還要被酸刷子 呵
Iris avatarIris2021-02-15
啊怎麼沒有rmb鬥士 lbj
不是嗆最大聲的嗎 80名欸
Hardy avatarHardy2021-02-20
要退出NBA了嗎
Hedda avatarHedda2021-02-21
https://i.imgur.com/EJJJ3qY.jpg 小李會不會也不
Jacob avatarJacob2021-02-26
有種不要打啊 爽拿冠軍囉
Damian avatarDamian2021-02-27
帶種抵制到明年開賽好..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1-03-02
有個鬼關聯喔 酸酸邏輯死去秀下限XD 可憐那
Adele avatarAdele2021-03-04
應該可以直接退休了 因為這個問題目前無解
Sandy avatarSandy2021-03-08
黑人問號 所以他是認為聯盟或是NBA老闆都種族歧視?
Zanna avatarZanna2021-03-09
快艇前老闆:看我幹嘛 我都退出了
Erin avatarErin2021-03-11
KI沒有邀黑人人權鬥士姆斯一起罷工嗎?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1-03-12
李辣德早說不打沒機會的比賽啦
這些沒機會進去的在那邊拿翹我操拿錢辦事閉嘴運球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1-03-12
姆斯哈登可愛字母不打才是新聞
Harry avatarHarry2021-03-13
KI真的煩
Thomas avatarThomas2021-03-17
自認很有想法很會打籃球的覺青
Jacky avatarJacky2021-03-20
RMBJ連上街都不敢還響應咧,呵
Belly avatarBelly2021-03-23
老闆: 教練:
Eden avatarEden2021-03-25
講幹話本來就不打的叫啥?
Eden avatarEden2021-03-28
笑死還在冠軍是姆絲的叫他人閉嘴 生涯止步在很水的3
就不錯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1-04-01
12月的新球季打不打?就算要改革 顯然不會12月就完成
Olivia avatarOlivia2021-04-06
今年冠軍484需要加星號?
Zora avatarZora2021-04-10
口區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1-04-12
一定不會有LBJ
Madame avatarMadame2021-04-16
球團薪水不能不付,不然又要被說歧視了,可憐哪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1-04-18
好喔 不打不打
Poppy avatarPoppy2021-04-22
他們也打不到冠軍所以沒差吧......
Madame avatarMadame2021-04-23
我們罷工但你們還是要乖乖付薪水 不然就是歧視 讚
Selena avatarSelena2021-04-23
地平仔不意外
Hazel avatarHazel2021-04-25
罷工歸罷工 薪水歸薪水 勸你們不要歧視
Madame avatarMadame2021-04-26
LBJ會說:罷賽對社會公平並沒有幫助
Annie avatarAnnie2021-04-27
我拓如果不打也不意外,當初都投反對了,季後機會又
Joe avatarJoe2021-05-01
動到薪水就跟小貓一樣乖了啦
Xanthe avatarXanthe2021-05-03
想拿錢不幹事?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1-05-04
lbj為了累積數據絕對不會響應的 人權?裝出來的
Freda avatarFreda2021-05-08
他們今年也不會晉級…
Hazel avatarHazel2021-05-13
lbj我猜會打 畢竟有錢領
Susan avatarSusan2021-05-17
這季冠軍看來要打星號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21-05-20
米丘推特有說他想打哦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1-05-24
支持,連白人的髒錢都不要領。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1-05-25
就他媽你問題最多
Olga avatarOlga2021-05-29
這個就多了……
Annie avatarAnnie2021-06-01
好爽 領千萬鎂年薪可以不做事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1-06-04
你本來就不會打啊
Kumar avatarKumar2021-06-08
本來就不打的在那邊亂
Hedda avatarHedda2021-06-10
LBJ:我們關心 但是不介入
Donna avatarDonna2021-06-11
就是個屁孩
Lauren avatarLauren2021-06-12
要不要等世界和平在打
Oscar avatarOscar2021-06-15
直接退休啊,錢不要領,一堆毛
Noah avatarNoah2021-06-20
去中國打比賽時都很開心
Lauren avatarLauren2021-06-21
不打就滾 得了便宜還賣乖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1-06-23
不參賽的自願放棄本季和下季薪資,舒服在家帶孩子,
Sandy avatarSandy2021-06-24
有種薪水不要領 那就別打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1-06-29
這樣還樂意嗎?
Connor avatarConnor2021-06-29
要把一堆玩咖關禁閉打球本來就不太可能www
Hardy avatarHardy2021-07-01
這人真的有問題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1-07-05
明明一堆問題沒改善,還想複賽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1-07-07
不太懂 複賽跟種族歧視的系統有什麼關連
Andrew avatarAndrew2021-07-11
又在搞事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1-07-16
別擔心 你本來就不用打
Ingrid avatarIngrid2021-07-18
不是…打不打球和那件案子的關聯在哪裡啊?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1-07-19
不爽打就說~少在那邊幹話連篇!可憐哪~
Leila avatarLeila2021-07-22
有領薪水這樣真的不妥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1-07-26
人權跟復賽打球有什麼關聯嗎?
Selena avatarSelena2021-07-29
等抽狀元的本來就沒要打
Olivia avatarOlivia2021-08-02
要黒人搞清楚事情不一樣應該是很難的 別難為了
Zora avatarZora2021-08-05
這乾那個屁事??
KI真的很愛怪聲搞事
Kumar avatarKumar2021-08-06
它們只想要大家照它們的意思做
Damian avatarDamian2021-08-06
讚 都不要打 先停賽休息三年好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1-08-10
那退休啊
Thomas avatarThomas2021-08-14
需要賺錢的球員怎麼辦?想比賽不就立場尷尬
Lily avatarLily2021-08-17
這有什麼關聯嗎?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1-08-20
但NBA是黑人為主的聯盟,ki、kd他們並沒錯
Olga avatarOlga2021-08-20
真正的原因大家都知道,就不想被關禁閉隔離打球啊w
Thomas avatarThomas2021-08-23
聯盟不復賽只會虧更多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1-08-26
反正這些球星沒經濟壓力,要他們隔離打球太難了
Irma avatarIrma2021-08-30
但這有關種族歧視?
Carol avatarCarol2021-09-01
KI怎麼又在耍中二當老大了
Leila avatarLeila2021-09-05
沒有啊,但是拉高到種族歧視的層面就沒人能罵他們了
Noah avatarNoah2021-09-09
一半本來就上不了吧......
Hedwig avatarHedwig2021-09-12
黑人還是乖乖大球給觀眾看就好
Bennie avatarBennie2021-09-14
真的求別鬧... KIKD這些傷兵就算了 CP3和米丘不打
有點可惜
Tom avatarTom2021-09-18
lbj:沒有觀眾我不打
Daniel avatarDaniel2021-09-19
KI氣氛仔還萬年老二,現在找到機會能出來聲ㄧ聲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21-09-22
nba被他講的這麼難聽喔?認真的?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1-09-23
所以現在是聯盟想復賽 KI用種族歧視來號召不出賽?
Tom avatarTom2021-09-27
nba沒歧視呀~不出賽是?
Lauren avatarLauren2021-10-01
好啊下一季也棄賽薪水都不要領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1-10-02
Kelly avatarKelly2021-10-02
本來就不打吵啥..
Sarah avatarSarah2021-10-04
不想打不要打,每個都開種族歧視當大絕
Sarah avatarSarah2021-10-05
通通都退出NBA阿,沒有實現你們的平等之前永遠都不
要打
Hedda avatarHedda2021-10-09
所以這個聯盟哪邊有歧視?
Connor avatarConnor2021-10-13
鈔票詹理所當然不會說話的
Yedda avatarYedda2021-10-16
跟樓上有同樣疑問 該不會要說前快艇老闆吧
Lucy avatarLucy2021-10-16
KI這一波很風涼話 靠杯喔你受傷本就不會去打
Jacob avatarJacob2021-10-18
種族歧視是自然,尊重是要學習的,結果現在反過來
踩著一個點不尊重彼此,不也是種歧視?
Mary avatarMary2021-10-19
趁機佔種族歧視的便宜 好像你很高尚一樣
結果實際上是本來就不會上場打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1-10-23
坐等喇叭詹表態。一邊最自豪的為人權奮戰,一邊奪冠
機會跟鈔票。這次總沒有不是美國所以不表態的理由了
吧?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1-10-24
公會正副主席帶頭 牛逼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1-10-27
快 誰加入就黑誰
Leila avatarLeila2021-10-29
你直接退休吧,歧視問題恐怕還要十幾二十年才會改變
Yedda avatarYedda2021-10-29
不過nba有個問題很明顯 白人教練太多
Wallis avatarWallis2021-11-02
黑人球員很多 而且薪水都比教練多 這是問題嗎
Una avatarUna2021-11-03
反過頭
Dinah avatarDinah2021-11-06
然後繼續歧視書豪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1-11-10
NBA真的是一個指標,美國唯一黑人多過白人的運動
Emily avatarEmily2021-11-14
白人教練多正常吧 美國白人佔73%阿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1-11-16
勇士KT跟Curry 都不被當黑人看待
這些黑人自己有病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1-11-17
全白人亂鬥哪隊會贏XDD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1-11-17
Ki的怪聲要上升到聯盟層級了嗎
John avatarJohn2021-11-22
打星號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1-11-26
要變白人聯盟了嗎 XDDDDDDDDDDDD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1-11-30
KI又不意外的講反智話呢哈哈
Harry avatarHarry2021-12-02
紅明顯,KI的意思是不希望NBA複賽這件事模糊了現在
正在進行的社會運動的焦點。
Enid avatarEnid2021-12-06
能打不打 就別拿薪水囉 反正今年就消化試合
Enid avatarEnid2021-12-06
底薪跟便宜合約球員得打啊,不然沒錢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1-12-09
完全不懂他們希望怎麼樣
Kama avatarKama2021-12-10
真構造改革!
Hedy avatarHedy2021-12-14
是會模糊什麼? 工作都不用做了嗎?
Tom avatarTom2021-12-17
這個邏輯是什麼
Mason avatarMason2021-12-17
黑人自助餐 可憐哪
Andy avatarAndy2021-12-19
嘴砲仔
Jacky avatarJacky2021-12-19
除了本來就爆的那幾個 我不信
Emma avatarEmma2021-12-24
好啊那NBA收一收黑人頓時少一個發大財職業來源
Ula avatarUla2021-12-24
感覺他們把兩件事扯在一起才是模糊焦點
Joe avatarJoe2021-12-27
借題發揮 本來就不打的人zz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1-12-28
傻傻的 打球就能掌握話語霸權
David avatarDavid2022-01-01
Lbj會打啦
Noah avatarNoah2022-01-04
ORL比賽不上場本來就不支薪
Irma avatarIrma2022-01-07
不要無限上網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2-01-11
假文青又來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2-01-13
如果黑人球員罷工 Doncic:第一冠來得太突然
Iris avatarIris2022-01-14
籃網起飛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2-01-15
中國迫害其他種族的時候 這些人倒是很愛人民幣嘛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2-01-16
無限上綱是怎樣???
Megan avatarMegan2022-01-19
RMBJ已經說要打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2-01-23
RMBJ第一個跳出來反對
Joseph avatarJoseph2022-01-24
聲仔領錢養傷不上場刷存在感?放心啦永遠都不是1哥料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2-01-26
其他有經濟壓力的球員不就很幹 想賺錢也不行
啊領頂薪的出來嘴說不要打
Ethan avatarEthan2022-01-30
英文不好,但覺得他的話好難讀
Erin avatarErin2022-02-04
姆斯怎麼可能會不打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2-02-06
領高薪嘴不打 這咖真的越來越來中二
Edwina avatarEdwina2022-02-09
籃網雙星帶頭 不意外 教練都會被鬥走了 見怪不怪
Daniel avatarDaniel2022-02-11
那應該要求停賽 不然退出NBA吧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2-02-16
假如有關種族歧視的部分 真的很奇怪
Carol avatarCarol2022-02-20
KI根本邏輯怪物 每次開口都是講一些屁話
Hedda avatarHedda2022-02-21
有關種族歧視 球員早就都講了吧= = 還等你複賽消息
Una avatarUna2022-02-22
錢很香的,別裝
Thomas avatarThomas2022-02-22
媽的 受傷不打也在嘰嘰歪歪 見鬼了 那之前季賽打
的都當沒事就好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2-02-25
不打理由一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2-02-25
墊底球隊當然不打阿 沒差啊 我就爛
Sandy avatarSandy2022-02-28
最近一直在自我感覺人權鬥士的來幫一下阿 別逃別躲
Joe avatarJoe2022-03-03
難怪會說地球是平的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2-03-04
這樣還有錢領嗎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2-03-06
姆斯的冠軍看來又穩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2-03-11
本來就不打的閉嘴
Lily avatarLily2022-03-14
想想KI還當球員工會副主席 而且上週復賽才談好的吧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2-03-19
明年也不要打以示抗議再來裝屌
Hazel avatarHazel2022-03-19
超級討厭KI
Cara avatarCara2022-03-20
最好明年也不要打~反正KI上場就是搶狀元
Ethan avatarEthan2022-03-25
如果不打聯盟要全體球員減薪的話會如何?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2-03-26
自己很有錢說不打就不打 也不想想那些工作人員也是
有家庭要養的
Jacob avatarJacob2022-03-26
KI的發言真的很像不懂事的小屁孩,單純憑個人好惡做
Jack avatarJack2022-03-28
事,有沒有想過事情決定後面會影響的層面有多廣?
Faithe avatarFaithe2022-03-31
這咖搞得讓我開始同情當初的姆斯了 不容易
Andy avatarAndy2022-04-04
呵呵呵呵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2-04-05
如果LBJ之後也響應不打 不知道上面的推文風向會變
成怎樣 蠻好奇的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2-04-08
假惺惺姆斯:......
Isla avatarIsla2022-04-11
好啊 讓其他人上 反正沒觀眾
Ina avatarIna2022-04-14
喔?KD,KI本來就不打,但是甜瓜,CP3,米丘不打是
影響到三隊喔,而且現在還有順位問題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2-04-17
NBA是有支持白人殺黑人是不是? 罷工的理由也找好
Gary avatarGary2022-04-21
黃種人被歧視的時候怎麼不出來哭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2-04-22
罷工影響的是聯盟 現在經濟都這麼差了還不多賺點
到最後搞得聯盟虧越多錢 下季薪水被扣又再靠邀
真不懂這些人腦子在想啥?
Steve avatarSteve2022-04-27
80個名單列一列阿 看球迷會死挺還是轉黑
Sarah avatarSarah2022-04-28
姆斯不打我敬他是個漢子阿 自己爭冠年還敢響應 前提
是不打不能只是嘴上說說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2-05-01
等著看RMBJ要怎麼反應
Edith avatarEdith2022-05-04
很簡單 不打告違約就好 反正板凳都想上場
Joseph avatarJoseph2022-05-06
以後也不要打了 退休吧
Poppy avatarPoppy2022-05-09
LBJ絕對不幹害自己賠錢的事,放心
Yedda avatarYedda2022-05-12
KI腦袋到底?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2-05-17
議題本身沒問題,但這假文青就只會裝B出來亂搞一通
,反正政治正確你奈我何,就跟勞工議題一堆領低薪
純粹是自己混的也一起加入高舉人民法槌亂衝一通
Rachel avatarRachel2022-05-21
真被扣薪在搞一波歧視言論,NBA老闆跟聯盟真衰
Zora avatarZora2022-05-23
不來就不打
Robert avatarRobert2022-05-27
但薪水一毛都不能少
Agatha avatarAgatha2022-05-29
Respect!
Jack avatarJack2022-06-03
這傢伙真的除了運球以外都有問題
Thomas avatarThomas2022-06-08
我也不跟Gakki結婚
Linda avatarLinda2022-06-12
姆斯也說過沒觀眾不打啊,就算這次又跳出來響應也沒
什麼意外,反正真的要開打會再轉彎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2-06-14
所以他想影射聯盟中誰是種族歧視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2-06-17
KI真的很靠北 這樣LBJ今年奪冠也打*
Zora avatarZora2022-06-18
本來就沒得打的咖 呵呵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2-06-19
姆斯不打的話再跟我說
Ida avatarIda2022-06-20
別怪ki ㄧ堆黑人球員加入 這是一大群人的心聲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2-06-23
台灣人真的超棒 別人抗議還噓 有辦法更奴嗎 以後中
共打來是不是也幫中共講話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2-06-25
MJ: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2-06-27
黑人被黑人殺多很多 白人警察殺黑人的 很少
Freda avatarFreda2022-06-29
KI老毛病又發作了是不是啊...
Quanna avatarQuanna2022-07-03
幸福教教主瓜哥
Andrew avatarAndrew2022-07-04
抗議也要合理阿 黑人要上街遊行當然支持 至於搶劫砸
車或者是在無關的地方亂抵制幹嘛支持 又不是NBA在歧
視黑人 扛著歧視大旗在亂搞有什麼好支持的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2-07-08
請問現在複賽有哪裡種族歧視了嗎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2-07-10
支持不要復賽 下季再打就好
Elvira avatarElvira2022-07-14
這樣可能會被分二法 有打的球員=支持 不打=不支持
Puput avatarPuput2022-07-17
有傷不能打的叫健康的人不要打,懂
Kumar avatarKumar2022-07-21
NBA本來就沒有存在必要性吧,在生命面前,它本來就
不是必要的東西
Irma avatarIrma2022-07-24
是在羨慕抗議還有薪水領嗎ㄏㄏ
Doris avatarDoris2022-07-28
KI KD本來就不打不是嗎,講得一副多為人權
Emma avatarEmma2022-07-29
Rmbj:
Kyle avatarKyle2022-07-31
你這輩子都不要上場
Zanna avatarZanna2022-08-03
一堆人為噓而噓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2-08-04
不出席薪水可以先全捐出來幫助弱勢
Isla avatarIsla2022-08-07
因為籃網還太爛,不想丟臉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2-08-10
黑人如果沒球可打 你覺得自己還能做什麼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2-08-13
KI就沒用的氣氛仔 沒差啦
Yuri avatarYuri2022-08-14
想打的被他當成跟垃圾站在一起了
Ida avatarIda2022-08-17
那就讓其它人出頭吧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2-08-21
有種從此退出聯盟退出社會甚至移民
Edith avatarEdith2022-08-22
尼哥包一包滾都去棉花田啦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2-08-23
推KI說過的 “去TM的感恩節” 中肯言論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2-08-25
支持KI很有自己想法,不隨波逐流
Joseph avatarJoseph2022-08-26
這季本來就沒辦法上場啊 有種永久罷賽啦
Ida avatarIda2022-08-29
其實你們不重要~~~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2-09-03
吃相難看 領頂薪罷工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2-09-05
要弄也可以把風向帶成 上場打球=不支持
Megan avatarMegan2022-09-10
人權鬥士LBJ怎麼說?
Rae avatarRae2022-09-10
黑人聯盟當然黑人至上,吃定了你白人沒幾個能打的
Rae avatarRae2022-09-15
中國踐踏人權表示: rmbj戰士
Olivia avatarOlivia2022-09-15
黑鬼又在找理由偷懶了
Lydia avatarLydia2022-09-19
XDDDDDDDDDDD
Carol avatarCarol2022-09-23
你本來就沒辦法打啊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2-09-28
請問球員沒比賽 還能領薪水嗎???
Kelly avatarKelly2022-09-30
好喔 ㄏㄏ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2-10-03
KI硬要跟姆斯作對
Irma avatarIrma2022-10-05
NBA老闆不是都白人嗎,種族歧視?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2-10-06
nba 沒有種族歧視黑人吧? 硬要耶
Kumar avatarKumar2022-10-08
ki果然有獨立思考的能力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2-10-08
他真的很會搞這些 厲害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2-10-09
真的把黑人議題當自助餐來用 很聰明啊
Selena avatarSelena2022-10-11
聲仔
Gary avatarGary2022-10-15
支持
Ursula avatarUrsula2022-10-18
構造改革!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2-10-22
幹 自己本來就不打 別拖其他人好不好
Yuri avatarYuri2022-10-27
真的屌 氣氛球隊不夠聯盟直接氣氛起來
Necoo avatarNecoo2022-10-29
這個人真的是越來越討人厭
Harry avatarHarry2022-11-01
笑死,人權gogo
Queena avatarQueena2022-11-02
超屌,跟台灣人的奴性就是不一樣
Harry avatarHarry2022-11-07
不管是什麼理由,這樣違反合約吧(除非是受傷)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2-11-08
XDD 文革起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2-11-11
你的黑人同胞們沒錢需要打球好嗎
James avatarJames2022-11-13
LBJ少了一堆對手 可以偷到一冠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22-11-16
姆斯這時候一定會裝傻 說自己只是一個球員
Kama avatarKama2022-11-19
CP3也不打雷霆應該一輪遊了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