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allace怎麼完全不行了? - NBA

Table of Contents


G蛙以前在山貓的時候 得分防守一把罩

生涯最佳可以有19分10籃板 還有一季抄截跟火鍋平均都破2

後來交易到拓荒者都還不錯

到了籃網半季還可以 後來跟籃網簽了4年4000萬的約就開始不行了   

現在再塞爾提克幾乎是龍套球員了 退化有那麼快嗎? 還是有大傷過?

--

All Comments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2-13
我想到敗嫩....那一拐
講錯是肘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2-16
老了,其實在籃網就龍套了,過來賽更是只要練新人
Doris avatarDoris2015-02-18
目前清賽積極培養新人 G哇有傷之外 也分擔指導
Doris avatarDoris2015-02-22
還能打球就很神奇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2-23
後面進攻根本出現心魔 完全不敢投0.0
Kama avatarKama2015-02-27
不是也才 33 罷了嗎
Tom avatarTom2015-03-02
小胖: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3-06
離開山貓就不行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3-08
同樣對他的情況感到疑惑 以前是山貓看板 現在卻...
Oscar avatarOscar2015-03-10
信安也退休啦 差不多啦 一時瑜亮(對台灣人而言)
Ula avatarUla2015-03-11
吉祥物
Andy avatarAndy2015-03-12
比起其他運動員的受傷 他內傷蠻多次的 可能有嚴重
影響?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3-12
心灰意冷+被冰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3-15
現在算更衣室領袖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3-18
可以來我湖重建信心
Tracy avatarTracy2015-03-21
我記得他受的傷都蠻嚴重的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3-24
FBI不是要找他嗎 OK的~~~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3-25
體能流的年紀大了下滑很正常 加上投籃一直起不來
Iris avatarIris2015-03-27
問火車男孩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3-31
跟JOSH一樣 體能魔人 技術進步不大
Tracy avatarTracy2015-04-04
現在提到他都想到他躺在地上痛苦的畫面..
Adele avatarAdele2015-04-08
2k以前都把他交易過來 sf pf都好用
Zora avatarZora2015-04-10
以前的傷反噬吧
Susan avatarSusan2015-04-14
塞隊也在練新人阿 反正要坦 幹嘛還讓33歲的吃時間
Jake avatarJake2015-04-15
他和布朗爺好不容易撐起山貓 然後隔年被佐敦交易
據說他為此相當震驚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4-16
有一陣子百投不進之後整個進攻失憶
Emily avatarEmily2015-04-19
不是被一個垃圾弄到氣胸嘛
Susan avatarSusan2015-04-22
體能真的不錯。可惜玻璃了點
Delia avatarDelia2015-04-24
他以前也算半個生化人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4-27
半個生化人? 那聯盟要有幾個"半個生化人"?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5-02
他好像患了投籃恐懼症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5-03
年輕時體能勁爆 防守凶悍
Jacky avatarJacky2015-05-08
老+痛痛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5-10
心態沒救了 投籃都不敢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5-13
籃球版的投球失憶症...G蛙這敬業的硬漢 可惜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5-18
仙豆吃光了
John avatarJohn2015-05-20
這算月經文嗎? 每隔一陣子就有人發文問一次
Annie avatarAnnie2015-05-24
老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