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G.Wallace怎麼完全不行了? - NBARebecca · 2015-02-0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G蛙以前在山貓的時候 得分防守一把罩 生涯最佳可以有19分10籃板 還有一季抄截跟火鍋平均都破2 後來交易到拓荒者都還不錯 到了籃網半季還可以 後來跟籃網簽了4年4000萬的約就開始不行了 現在再塞爾提克幾乎是龍套球員了 退化有那麼快嗎? 還是有大傷過? -- NBAAll CommentsTodd Johnson2015-02-13我想到敗嫩....那一拐講錯是肘Skylar Davis2015-02-16老了,其實在籃網就龍套了,過來賽更是只要練新人Doris2015-02-18目前清賽積極培養新人 G哇有傷之外 也分擔指導Doris2015-02-22還能打球就很神奇了Xanthe2015-02-23後面進攻根本出現心魔 完全不敢投0.0Kama2015-02-27不是也才 33 罷了嗎Tom2015-03-02小胖:Catherine2015-03-06離開山貓就不行了George2015-03-08同樣對他的情況感到疑惑 以前是山貓看板 現在卻...Oscar2015-03-10信安也退休啦 差不多啦 一時瑜亮(對台灣人而言)Ula2015-03-11吉祥物Andy2015-03-12比起其他運動員的受傷 他內傷蠻多次的 可能有嚴重影響?Audriana2015-03-12心灰意冷+被冰Thomas2015-03-15現在算更衣室領袖Heather2015-03-18可以來我湖重建信心Tracy2015-03-21我記得他受的傷都蠻嚴重的Anthony2015-03-24FBI不是要找他嗎 OK的~~~Joseph2015-03-25體能流的年紀大了下滑很正常 加上投籃一直起不來Iris2015-03-27問火車男孩Kristin2015-03-31跟JOSH一樣 體能魔人 技術進步不大Tracy2015-04-04現在提到他都想到他躺在地上痛苦的畫面..Adele2015-04-082k以前都把他交易過來 sf pf都好用Zora2015-04-10以前的傷反噬吧Susan2015-04-14塞隊也在練新人阿 反正要坦 幹嘛還讓33歲的吃時間Jake2015-04-15他和布朗爺好不容易撐起山貓 然後隔年被佐敦交易據說他為此相當震驚Tristan Cohan2015-04-16有一陣子百投不進之後整個進攻失憶Emily2015-04-19不是被一個垃圾弄到氣胸嘛Susan2015-04-22體能真的不錯。可惜玻璃了點Delia2015-04-24他以前也算半個生化人Hedwig2015-04-27半個生化人? 那聯盟要有幾個"半個生化人"?Queena2015-05-02他好像患了投籃恐懼症Margaret2015-05-03年輕時體能勁爆 防守凶悍Jacky2015-05-08老+痛痛Hedwig2015-05-10心態沒救了 投籃都不敢Charlie2015-05-13籃球版的投球失憶症...G蛙這敬業的硬漢 可惜了Quintina2015-05-18仙豆吃光了John2015-05-20這算月經文嗎? 每隔一陣子就有人發文問一次Annie2015-05-24老了阿...Related Posts溜馬有沒有可能進季後賽林書豪是不是該趁本賽季找個女朋友了?NBA Standings(2015.2.8)曝KG為爭冠或棄交易否決權!勇士和暴龍最Ridiculous的比賽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