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球Efren reyes打中袋袋角解進這球 - 撞球George · 2011-01-0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請問這球是否曾經在某本漫畫出現過... 該本漫畫裡面好像有什麼北斗七星打擊 話說最近有去球場試打這球..其實是有機會解進 但是問題在於..該球在比賽中是否敢打?? 另外僅僅一次的成功率是否能辦到?? 這才是這球可怕的地方.. 沒看到的人回顧一下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ysdNbvvuvk -- -- 撞球All CommentsDora2011-01-03好像是要推竿.............發Q 發Q 發Q 發Q 發Q發Q發QPuput2011-01-06難不成菲律賓也有進[撞球高手]這套漫畫 有待考察....Belly2011-01-06我真的有印象撞球高手裡面好像有人打出這球~Daph Bay2011-01-09撞球高手裡的塞亞人後來都是用跳的 用解的是凡人Hedda2011-01-10Efren最後會不會練成插破撞球檯呢....Brianna2011-01-15其實道格拉斯球杆在Efren那裡Regina2011-01-20前川剛的'撞球高手' 爛透了 剛好沒幾個人看...Kumar2011-01-21鐵泉小子就賣的好多了 在日本也賣的算中前端撞球高手真的是一大敗筆XDOdelette2011-01-23請問樓上還有那本漫畫是畫撞球的呢?Iris2011-01-25傳說中的11:30Zenobia2011-01-30記得以前星期一也在比賽中用中袋角解球,但efren這難度較高Quintina2011-02-01我知道還有一個撞球小王子 但也很豪洨就是了Xanthe2011-02-04主角是專注力很強的高中生 三十分鐘拼完五千片拼圖Caroline2011-02-05他奶奶是傳奇人物 很像籃球火XDJoe2011-02-05所以到底是怎麼解的呢 ??要打哪裡啊~~Edward Lewis2011-02-09打在你身 痛在我心Agatha2011-02-14軌跡像推桿,但他的打點又不像推桿,總歸一句......小鐘:M~A~G~I~C~Lauren2011-02-17我上次網路看完後去球場試很久,我是打中低桿左賽Isabella2011-02-21只能說高低桿倒是還好,重點是球撞到袋角的點影響最大XDEdith2011-02-22少年撞球王???Belly2011-02-27感覺撞球漫畫都很扯Yuri2011-03-01我是看過撞球高手這套漫畫後才開始打撞球的……Franklin2011-03-02不過我實在沒印象漫畫中有這麼「樸素」的招式。Frederica2011-03-05我猜右邊的角推桿,因為他好像還有多跑一次顆星Hedwig2011-03-08我自己打是打左賽推 不過沒辦法碰第2次顆星Steve2011-03-11我打出來是用推竿,不過要推的順,抓點也比較重要Elvira2011-03-15拼完5000片拼圖的是 少年撞球王 作者;大野純二 全 5集Catherine2011-03-17我最高紀錄三個多小時1000片 30分鐘5000就好笅Wallis2011-03-20摁哼 記錯名字 三個小時一千片應該是歡樂拼XDOscar2011-03-23撞球高手只有第一集肯乖乖清臺 後面都是只出[一杆]打死Elizabeth2011-03-23因為一竿沒打完下一個對手上來就會一竿打完 而且搶三Yedda2011-03-27[一杆]是真的只能出[一]杆歐 不要搞錯意思Sarah2011-03-31這到底是怎麼打的 我想學啊...Zora2011-04-03我到現在還學不會響尾蛇打法Irma2011-04-04袋口角的角度會抓就可以了Connor2011-04-08當你直球瞄中袋 但只能看到半個袋口時 相信很多人都會打Madame2011-04-13當我領先那麼多的時候 我也跟他拼了!!!!!!Madame2011-04-17只能說我們老趙太讓人看不起ㄌ~Necoo2011-04-20老趙:恩哼..............Charlie2011-04-20威= =Related Posts台南打球 !! 晚上八點後 ~~新竹打球台南打球市府站附近打球台南打球 !! 晚上八點後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