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ren reyes打中袋袋角解進這球 - 撞球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這球是否曾經在某本漫畫出現過...
該本漫畫裡面好像有什麼北斗七星打擊

話說最近有去球場試打這球..其實是有機會解進
但是問題在於..該球在比賽中是否敢打??
另外僅僅一次的成功率是否能辦到??
這才是這球可怕的地方..

沒看到的人回顧一下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ysdNbvvuvk

--







--

All Comments

Dora avatarDora2011-01-03
好像是要推竿.............發Q 發Q 發Q 發Q 發Q發Q發Q
Puput avatarPuput2011-01-06
難不成菲律賓也有進[撞球高手]這套漫畫 有待考察....
Belly avatarBelly2011-01-06
我真的有印象撞球高手裡面好像有人打出這球~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1-09
撞球高手裡的塞亞人後來都是用跳的 用解的是凡人
Hedda avatarHedda2011-01-10
Efren最後會不會練成插破撞球檯呢....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1-15
其實道格拉斯球杆在Efren那裡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1-20
前川剛的'撞球高手' 爛透了 剛好沒幾個人看...
Kumar avatarKumar2011-01-21
鐵泉小子就賣的好多了 在日本也賣的算中前端
撞球高手真的是一大敗筆X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1-23
請問樓上還有那本漫畫是畫撞球的呢?
Iris avatarIris2011-01-25
傳說中的11:30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1-30
記得以前星期一也在比賽中用中袋角解球,但efren這難度較高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2-01
我知道還有一個撞球小王子 但也很豪洨就是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2-04
主角是專注力很強的高中生 三十分鐘拼完五千片拼圖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02-05
他奶奶是傳奇人物 很像籃球火XD
Joe avatarJoe2011-02-05
所以到底是怎麼解的呢 ??要打哪裡啊~~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2-09
打在你身 痛在我心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2-14
軌跡像推桿,但他的打點又不像推桿,總歸一句......
小鐘:M~A~G~I~C~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2-17
我上次網路看完後去球場試很久,我是打中低桿左賽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2-21
只能說高低桿倒是還好,重點是球撞到袋角的點影響最大XD
Edith avatarEdith2011-02-22
少年撞球王???
Belly avatarBelly2011-02-27
感覺撞球漫畫都很扯
Yuri avatarYuri2011-03-01
我是看過撞球高手這套漫畫後才開始打撞球的……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3-02
不過我實在沒印象漫畫中有這麼「樸素」的招式。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3-05
我猜右邊的角推桿,因為他好像還有多跑一次顆星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3-08
我自己打是打左賽推 不過沒辦法碰第2次顆星
Steve avatarSteve2011-03-11
我打出來是用推竿,不過要推的順,抓點也比較重要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3-15
拼完5000片拼圖的是 少年撞球王 作者;大野純二 全 5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3-17
我最高紀錄三個多小時1000片 30分鐘5000就好笅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3-20
摁哼 記錯名字 三個小時一千片應該是歡樂拼XD
Oscar avatarOscar2011-03-23
撞球高手只有第一集肯乖乖清臺 後面都是只出[一杆]打死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3-23
因為一竿沒打完下一個對手上來就會一竿打完 而且搶三
Yedda avatarYedda2011-03-27
[一杆]是真的只能出[一]杆歐 不要搞錯意思
Sarah avatarSarah2011-03-31
這到底是怎麼打的 我想學啊...
Zora avatarZora2011-04-03
我到現在還學不會響尾蛇打法
Irma avatarIrma2011-04-04
袋口角的角度會抓就可以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4-08
當你直球瞄中袋 但只能看到半個袋口時 相信很多人都會打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4-13
當我領先那麼多的時候 我也跟他拼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4-17
只能說我們老趙太讓人看不起ㄌ~
Necoo avatarNecoo2011-04-20
老趙:恩哼..............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4-20
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