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zers 109:98 Rockets 數據 - NBA

Table of Contents

列一下聯盟幾個控衛生涯 Ftr 跟 0-3尺的出手比例 然後用 Ftr/ 0-3尺出手來排列順序

Ftr 0-3尺出手比例

Paul .375 .206

Lin .371 .311

Westbrook .384 .354

Lillard .295 .277

Dragic .320 .323

Conley .265 .311

Parker .297 .357



只能說Conley果然是林書豪地板,要犯功力完全不在同個檔次

林書豪在禁區出手沒特別多,但就是要得到更多的犯

有裁判愛真好,至於某些版塊謠傳的 nba裁判刻意搞林

這種人格謀殺的說法也已經真相大白


當然這跟出手方式多少有點關係,例如Parker的小拋投多少會影響到犯規與否

不過,很顯然林書豪絕對絕對不是沒有裁判愛的一群人就是了

希望版上不要被部分有心人士誤導了。








--

All Comments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2-12
你忘了,豪哥曾經受過鬍子的教導,康利在沒愛的灰熊
沒學會怎麼要飯的打法啊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2-16
原來爪雞被種族歧視.
Donna avatarDonna2015-02-17
頗呵 那為什麼火箭除了鬍子其他人罰錢沒有很多?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2-18
最好是罰球用教的就有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2-22
一樓頗呵 Lin FTr最高的一年是在尼克好嗎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2-24
所謂的有愛沒愛不是說被打沒吹 或 摸毛有吹?
這個跟出手距離關係是?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3-01
XD 看了一下是控衛 那大致是沒錯~~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3-05
Conley很多球是拋投和空手切高位送球的無人防守
可以輕鬆得分幹嘛要飯 你也太小看灰熊的禁區了...
Yuri avatarYuri2015-03-06
第2高是在火箭第2年.400啊,康利最高也不過.300
Lydia avatarLydia2015-03-11
林沒有一年低於.350呢
打錯,沒有一年低於.300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3-13
林在火箭第一年明明就.307
Liam avatarLiam2015-03-16
林都是切入直接被幹到飛天 從來沒有切入完是站著的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3-20
從來沒有切入完是站著的?
Ivy avatarIvy2015-03-25
技術太差吧
Gary avatarGary2015-03-27
Lin有時候會習慣性切入跌倒~~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3-28
林的話應該扣掉林來瘋那年 就知道差距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3-29
鬍子:把我放哪了
Mia avatarMia2015-03-30
兩個人打法差蠻多的耶....怎麼會互比呢?
Emily avatarEmily2015-04-02
打NBA就打NBA 還要扣掉林來瘋時期 限制也太多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4-05
沒林來瘋,林應該已經不在NBA惹
Jake avatarJake2015-04-05
西河笑而不語 :)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4-09
要扣掉0來瘋,因為那是上帝用0的身體打球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4-14
地版就是地版
Sarah avatarSarah2015-04-16
我豪只是不受重用per14也在聯盟平均值
Lily avatarLily2015-04-19
hcl00大大正解,但是超級林迷不會聽
Ethan avatarEthan2015-04-21
出手方式本來就會影響哨音阿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4-23
林常常投不進就只剩罰球 還說沒裁判愛....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4-27
你真的有在看比賽嗎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4-28
有沒有自己是有心人士到處說別人是有心人士的八卦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4-30
唉呦,哈登吹了20幾顆罰球叫技術好,林切入被巴一堆
裁判可都沒吹,林摸毛犯規裁判也吹了不少 你看去哪?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5-04
我實在不懂這樣的標準到底算啥呢 你看球真公正呢
遇到自己支持的球員 都很會轉彎 這我倒是看出來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5-09
立場決定腦袋 這句話對別人說也請對自己說 看球巴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5-10
不要都只會講別人都是亂瞎掰 他錯你就對? 真是如此?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5-12
不想跟有立場的花太多時間吵想少打字 就要被說轉移?
事實上 裁判的吹判本來就常常有問題 除非你沒看比賽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5-16
數據大師說的對 吹判對你支持的選手有利你就會...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5-17
把這句話也拿來看看自己吧 別都只拿來講別人
Linda avatarLinda2015-05-17
.........艾莉絲不就也被騎士..... 一堆AND1變2分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5-17
我是原PO都不會理樓上 血淋淋的數據擺出來都還能講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5-21
多看看其他場比賽吧= = 永遠都在同一個LIVE文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5-21
假數據派 先把垃圾時間刷的罰球扣掉好嗎?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5-26
你有聽過林來瘋那年有人在抱怨沒裁判愛的嗎
Kelly avatarKelly2015-05-30
所以要扣掉那年 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在抱怨沒裁判愛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6-01
出手方式影響不大的話JH也不會買到那麼多犯了
Iris avatarIris2015-06-05
一個球員可以罰到20幾顆,別人為自己喜歡的球員在
抱屈時你卻拿其他標準在那邊講風涼話說幾個play沒差
這種話,我也挺無奈的,承認自己兩套標準這麼難嗎,
以前看你用立場決定腦袋這類推文講別人,但這推文
其實也在講你自己吧
Hedy avatarHedy2015-06-06
你的文章最後一句更是在講你自己這類的人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6-07
吹裁的標準不一本來就是事實講出來又說別人在轉移焦
點,事實上在轉移焦點的又是誰?明明是你吧
Lily avatarLily2015-06-07
看你每次拿來噹人的話我都覺得其實你根本在噹你自己
,講別人怎樣之前,拜託先看看自己,當局者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6-08
這是真的,lin切入常常會自帶效果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