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年的RR30人大戰
就是brock在最後把undertaker翻出場外 得到挑戰angle的機會那次
巴天使也有打
當時他用的炸彈摔 苦主被舉起來摔下去之後 巴天使的腳好像是跪著的
把人舉起來之後 重心向前摔人 摔完人巴天使是膝蓋著地
可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他的炸彈摔變成
重心向後摔人 摔完之後是屁股著地 坐在地上
兩種炸彈摔威力有不一樣嗎??
--
就是brock在最後把undertaker翻出場外 得到挑戰angle的機會那次
巴天使也有打
當時他用的炸彈摔 苦主被舉起來摔下去之後 巴天使的腳好像是跪著的
把人舉起來之後 重心向前摔人 摔完人巴天使是膝蓋著地
可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他的炸彈摔變成
重心向後摔人 摔完之後是屁股著地 坐在地上
兩種炸彈摔威力有不一樣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