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富邦這種轉播安排的方法
真的是不行
甚至對於悍將球迷、球員、教練而言
可以算是一種情感上的傷害
雖然說看悍將比賽 管道很多很方便沒錯
但收視率也有人貼
比籃球高就算了 重點是電視確實有人在看
別說用D-Live這種畸形的方式播出
延個一小時或許還能忍
但直接改成隔天早上10點 確實太過份
就是感覺「不被尊重」
如果富邦你真的沒辦法用原頻道播這場比賽
凱擘旗下有線電視系統台
還有個公用頻道(第3台)能夠彈性調度
不然免費授權給無線台播也可以
直接延到隔天早上 太粗暴
--
真的是不行
甚至對於悍將球迷、球員、教練而言
可以算是一種情感上的傷害
雖然說看悍將比賽 管道很多很方便沒錯
但收視率也有人貼
比籃球高就算了 重點是電視確實有人在看
別說用D-Live這種畸形的方式播出
延個一小時或許還能忍
但直接改成隔天早上10點 確實太過份
就是感覺「不被尊重」
如果富邦你真的沒辦法用原頻道播這場比賽
凱擘旗下有線電視系統台
還有個公用頻道(第3台)能夠彈性調度
不然免費授權給無線台播也可以
直接延到隔天早上 太粗暴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