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生力盃台北站冠軍賽(Efren reyes v … - 撞球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leitaibow (雷大寶)》之銘言:
: 這是個人認為最經典的一場生力盃比賽
: 該場比賽中鄭榮和發揮出100分的戰鬥力
: 可惜的是最後還是敗給了老妖怪
: 老妖怪在這場比賽狂變魔術
: 解球跳球樣樣來...最後以12比10打敗了鄭榮和
: youtube上的分享..喜歡efren的朋友這場比賽不要錯過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MaEp0e_Mzs

※ 引述《leitaibow (雷大寶)》之銘言:
: 這是個人認為最經典的一場生力盃比賽
: 該場比賽中鄭榮和發揮出100分的戰鬥力
: 可惜的是最後還是敗給了老妖怪
: 老妖怪在這場比賽狂變魔術
: 解球跳球樣樣來...最後以12比10打敗了鄭榮和
: youtube上的分享..喜歡efren的朋友這場比賽不要錯過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MaEp0e_Mz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JiqDS4N2YQ&feature=related

0:22 6顆星解進

1:45 顆星灌球KISS進

1:57 完美刁球

2:21 左塞灌球還順便KISS 69碰進

3:36 這桿法我真不知道怎打,有高手講解嗎?

4:34 顆星解球順便刁球


魔術師真是撞球界的神!!!

--

All Comments

Adele avatarAdele2011-01-29
3:36就是很順的推桿,可以下一點點右賽輔助
Annie avatarAnnie2011-02-03
推杆右賽+1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2-07
撞球界的神絕對是楊清順 不用懷疑!
efren還比不上楊清順!
Delia avatarDelia2011-02-11
樓上在釣峱萬??
Ivy avatarIvy2011-02-11
右賽推+1
Eden avatarEden2011-02-15
如果有比吊球跟解球的比賽..efren應該到往生都是世界冠軍
Megan avatarMegan2011-02-17
峱萬譙完楊清順後,下一個是EFREN耶…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2-18
now1還是永遠這麼恨阿順...XD
Ivy avatarIvy2011-02-22
推F輪~
Emily avatarEmily2011-02-26
5:10這球比有線的還誇張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2-27
noW1:嘴砲界的神絕對是峱萬 5566還比不上峱萬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2-28
前面的efren好年輕哦XDDD 那是不是1993 94年代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