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9年的英國公開賽,動作跟技術都好有趣 - 桌球

Table of Contents


1949年的英國公開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GLkkd_r9D4

影片裡的Victor Barna,總共拿過世乒賽五屆冠軍,是史上拿最多的

將近七十年前的人打桌球,還穿著長褲,很特別的腳步跟動作

因為沒有研究過桌球的歷史和技術,不知有沒有人可以分享談談呢?

另外這是1933年的削球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7npCd3jKE8

實在是看了覺得很有趣

--

All Comments

Iris avatarIris2017-06-07
現在看還是覺得蠻厲害的,感覺速度也蠻快的
Sarah avatarSarah2017-06-09
看了幾個影片 覺得當時選手擊球的姿勢 很像是現代選手因為
Kama avatarKama2017-06-10
被擠到 判斷錯誤 或是來不及完全到位 而無法使用下盤力量
Hazel avatarHazel2017-06-14
僅能用上半身與手臂的力量將球回擊時的姿勢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6-14
感覺那個年代還沒有發展出運用下盤力量擊球的概念?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6-17
也許70年後回頭看現在 也會覺得現代選手的動作很有趣??
Leila avatarLeila2017-06-25
現代對照組 順便看看世界前十LUB伯的英姿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06-30
因為是從網球發展來的嘛,所以動作很像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7-04
感謝pO了這麼棒的影片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7-07
一定要這麼高的高腰褲
Delia avatarDelia2017-07-09
大推啊,原 po 好厲害,可以找到這麼久的影片。
Kelly avatarKelly2017-07-12
好有趣
Olga avatarOlga2017-07-14
Sandy avatarSandy2017-07-18
感覺皮很薄
Carol avatarCarol2017-07-19
1933 那個 看起很像牛博士示範超怪長顆的打法
Olga avatarOlga2017-07-20
funny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7-25
當時的球拍材質沒有現在好,皮是沒有海棉的~幾乎是靠木板
擊球,所以動作也和現在很不同
Dinah avatarDinah2017-07-26
印象中海綿膠皮是1950年後才由日本人發明,後來也才有日
本人打出弧圈球的出現
Ivy avatarIvy2017-07-31
印象中當年球網高度 比現在高0.75吋,有利削球防守型打法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8-03
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