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球 - 撞球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San-Ying 看板 #1D62gID5 ]

作者: king0531 (Evil小武) 看板: San-Ying
標題: [鶯歌] 鶯歌戰神撞球場-找個人陪我打球 Free
時間: Mon Dec 27 13:56:30 2010

小弟心血來潮 突然想去打一下撞球 順便把好久沒用的球桿拿來用用
地點 就在鶯歌的戰神撞球場...不知道的話 可以問我 或者離鶯歌老街不遠
我都可以騎車接送=.=" (不嫌棄的話..小弟只有兩輪的125..)
只要是住附近的 或者你(妳)不嫌遠
不論男女老少 都歡迎你(妳)

機會難得~ 有意者請來電 0919229068 小武

我只是愛打 但沒有打得特別好 不怎麼會做球 喜歡拼球
單純找個人陪我打打球 輸贏你(妳)也不用特別放在心上
開心打 盡力就好^^

不知道徵不徵的到人 徵不到的話
等我把家事做完 我就要自己去囉=_=
我自己的話只打大約1小時左右 除非你還想打
那臺錢 我可以多少幫你(妳)付一點 ^^"
--
MSN:[email protected] 歡迎偷加XD

說太多就不好玩了,認識了就知道囉~~~呵呵...

http://www.wretch.cc/album/k0531好奇嗎 進來瞧瞧吧XD


--

All Comments

Mason avatarMason2010-12-31
感覺很o2風格的文
Edith avatarEdith2011-01-02
感覺去就會被電的感覺@@
Adele avatarAdele2011-01-03
一點也不會=.= 您多心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01-06
我快要回去了 剩下一個月 到時候再讓你電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1-06
推小武~好咖 大家快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