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的ECW (有雷!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恕刪
: 總而言之現在三聯盟的冠軍我覺得就是完全一整個糟糕
: 比起來西拿的嘴砲跟大八的氣勢都還比小八比好太多了
: 真不懂ECW的冠軍給一個滿身肌肉的大猩猩要幹麻
: 還不如乾脆給一個打的比較hardcore的選手還比較像樣
我很贊同你最後一行的說法,從星期天的ppv看來,
我覺得打最好的是rvd,rvd真的很適合打鐵籠戰,
裡面我看沒有忘記用武器的也就只有他了-____-
大家如果有看的話,有一個畫面超經典,
就是rvd要跳向holly時,沒撲到就直接攀在籠子上,
根本就是蜘蛛人了,然後該爆血的有爆,受招也受的多,
最後他被解決是被test從籠子頂跳下(test也蠻拼的),
接下來就是Lashley跟test打了,觀眾都在喊boring,
最扯的是最後大秀一下子就輸了,老實講,
我覺得如果rvd待久一點還比較有看頭,
還有cm punk太快出局也是敗筆,
總之,我認為現在最適合ecw冠軍的還是rvd,
可是他因為之前的毒品事件和最近他又不答應去伊拉克勞軍,
我想wwe大概不會再捧他了,不然他跟heyman一起去tna好了,
反正他老婆在星期天也是眾多喊tna的人之一-___-

--

All Comments

Rachel avatarRachel2006-12-08
ppv還有bug, holly 只被數2下 也被淘汰= =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6-12-09
他又不去?真強硬啊R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