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到底缺什麼 - NBA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我又來了~~

我先聲明 我雖然有雙重人格

但是對球隊的支持 是沒有雙重人格的

RayAllen在哪我就在哪

但他沒在任何隊伍之中

我的心就是雷霆的

位什麼呢

因為我非常喜歡卡哇幫嘎

也就是忍者龜

也就是Russell Westbrook

我非常喜歡他的打球態度

和拼勁

-------------------------
正題來了

SF:Kevin Durant

PF:Serge Ibaka

C:Steven Adams

SG:Dion Waiters

PG:Russell Westbrook

------------------------

一字排開

陣容很完美 也很漂亮

但總是在第九第十名徘徊

他們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進攻方跟防守方 我看沒有太大的問題

但為何總是會這樣呢..

   

--

All Comments

Adele avatarAdele2015-02-09
裁判
Annie avatarAnnie2015-02-11
0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2-13
這五隻一起在場上有幾場?
Erin avatarErin2015-02-16
黑哨要晉季後賽才有阿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2-18
聯盟一定幫進的不怕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2-21
缺進攻跟防守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2-22
傷兵
David avatarDavid2015-02-24
你有認真研究忍者龜的命中率嗎?
Tom avatarTom2015-02-25
球只有一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2-27
有料的教練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2-28
教練
進攻靠單打 防守漏三分 幾年下來都沒改善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3-01
裁判三個不夠
Jake avatarJake2015-03-02
1月16場作客11次 後面就會討回來了
Iris avatarIris2015-03-07
SG︰Dion Waiters (╳) Jeremy Lin (√)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3-08
客觀的說 有一個球隊丟了雷霆這隻SG後12連勝 那麼
問題在哪呢0__>0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3-09
缺領袖 剛好都是綠葉
Ethan avatarEthan2015-03-11
就KD受傷...身為雷霆迷會不知道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3-13
不換教練球隊等著解體 KD都請JZ當經紀人了不是吃素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3-16
乾爹
Donna avatarDonna2015-03-21
缺一個鐵肺裁判
Poppy avatarPoppy2015-03-24
我是說在第9~10徘徊的原因
Leila avatarLeila2015-03-26
裁判不夠啊
Ula avatarUla2015-03-26
lin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3-26
去年季後賽 撇開哨子 要不是碰到無敵狀態的馬刺
和熱火打誰贏也很難說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3-30
雷霆有多不會打LBJ這幾年有看的人都知道
Jack avatarJack2015-04-02
連今年磨合中的騎士都打不贏 去年進去只是讓LBJ三連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4-06
太依賴三哨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4-11
就受傷啊
Isla avatarIsla2015-04-16
去年馬刺Final那種無敵狀態,誰打都打不贏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4-18
缺的都被三哨掩蓋錯判實力
Elma avatarElma2015-04-19
雷槍(專武?)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4-23
裁判肺活量不夠 該練
Erin avatarErin2015-04-26
今年就不用說了 去年沒發生的事也不用這麼武斷...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4-29
不夠穩定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5-01
缺一個書豪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5-01
更多的哨子
Tom avatarTom2015-05-05
開季洞挖那麼深,要填坑也是需要時間的,更何況在西區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5-07
少了沙發,沙發>>>>>>>服務生
Jacob avatarJacob2015-05-08
缺哨音
Isla avatarIsla2015-05-09
還缺一個裁判
Dinah avatarDinah2015-05-10
乾爹
Isla avatarIsla2015-05-12
Lin要去了,在等一下,準備要飛了
Jack avatarJack2015-05-17
因為只有三哨 五哨季後賽沒問題 七哨可奪冠
Olive avatarOlive2015-05-20
缺第四個裁判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5-22
今年雷霆要不到飯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5-26
缺哈登啊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5-30
教練永遠一招:先發投到死
Enid avatarEnid2015-06-01
Lin去就完美了 當個稱職替補 甚至可以打到先發pg
讓西河打sg
Jake avatarJake2015-06-04
有乾爹還這樣 吃的可多了
Susan avatarSusan2015-06-06
哨子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6-10
牛頭人表示:缺"崖"
Lily avatarLily2015-06-12
沒有問題打到季末就知道了
Noah avatarNoah2015-06-13
史騰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6-15
缺組織控衛,忍者龜打SG,服務生打第六人,純噓君子
Zanna avatarZanna2015-06-20
豪豪正解
Carol avatarCarol2015-06-23
缺號角翔起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6-27
市場不夠大,始終FA找不到人手,只靠選秀
等新人強換約錢又不夠,始終衝不到冠軍強度
Kelly avatarKelly2015-06-30
中鋒不夠硬 整體防守一般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7-03
軟豆和忍者龜互換
Ula avatarUla2015-07-07
痛痛病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7-10
冠軍
Emily avatarEmily2015-07-14
缺更多的勝場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7-14
更多的裁判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7-15
裁判XDDDDDDDDDDDDDDDD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7-19
KD缺這麼多場 沒看到嗎
Adele avatarAdele2015-07-20
氧氣瓶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7-22
教練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7-24
還缺一個裁判 三個還嫌不太夠
Yuri avatarYuri2015-07-26
Necoo avatarNecoo2015-07-29
lin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8-02
lin過去的話,大概好幾天看不到比賽轉播了
Lucy avatarLucy2015-08-06
缺一個戰犯lin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8-09
我很認真~~因為有一顆西瓜教練XD
Ethan avatarEthan2015-08-11
缺教練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8-12
吸到人家排的毒 需要排毒
Tracy avatarTracy2015-08-17
哨子XN
Poppy avatarPoppy2015-08-22
只好來一首楊丞琳的 缺氧
Irma avatarIrma2015-08-23
缺Jeremy
Una avatarUna2015-08-25
差場上的第六七八人啊
Delia avatarDelia2015-08-26
認真講缺老將 頭都是年輕人 需要老將給他們更多想法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8-27
缺德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9-01
需要更多的吹吹~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9-05
$$$$$$$$$$$$$$$$$$$$$$$$$$$$$$$$$$$$$$$$$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9-07
板凳深度吧@@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9-09
羞恥新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9-11
雷霆沒聯盟幫忙 這兩年季後賽兩輪都有問題了 某s護
航真的給人看笑話了 還打熱火咧 zzzzz
Mason avatarMason2015-09-13
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
Carol avatarCarol2015-09-17
某S是我嗎? 我該不會又要變雷霆KD迷了吧XDD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9-18
你應該問雷霆除了哨子還有什麼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9-20
河粉推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9-22
還缺一顆球,忍者龜跟圓仔球不夠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9-25
三哨不夠有試過六哨嗎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9-25
缺ㄧ顆球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9-28
David Stern
Lydia avatarLydia2015-09-28
你排的先發缺3個人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9-29
拜託喔 無敵狀態的三哨就算是馬刺也只能吃噴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10-03
主席換人後,就沒什麼裁判愛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10-03
打幾場?
Kelly avatarKelly2015-10-08
也是不解為何八打五還是總是輸 (求解惑)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10-10
ME
Sandy avatarSandy2015-10-12
書豪
Doris avatarDoris2015-10-15
Edith avatarEdith2015-10-19
等他們變西區老8在解決第1,無後顧之憂。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10-22
季初傷兵 結案
Hardy avatarHardy2015-10-23
adams不是替補嗎
Mia avatarMia2015-10-26
正確來說 雷霆只有KD這個全明星
西河根本只是濫投咖
Xanthe avatarXanthe2015-10-29
好教練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10-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