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約奧運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本屆里約奧運即將尾聲

請問大家

1.里約奧運哪項目比賽最好看?

我的話是田徑 各種球類和體操游泳 平常看不太到的項目都好看

2.最喜歡里約奧運哪項比賽的選手?

我選擇了 Abbey D'Agostino

因為她發展了真正奧運精神 將對手扶起

自己還受了重傷 須動手術 故整個田徑職業賽季報銷掉了


本屆里約奧運雖然很多瑕疵

幸好病毒災情並沒有嚴重

畢竟是南美洲第一次舉辦

沒有功勞成就也有很多苦勞

感謝里約奧運所有奧委會官員

和世界各地前來協助里奧的志工


感謝大家對里約奧運的收看

特別感謝 愛爾達電視台 花錢買轉播權


說說大家對 2020東京奧運 的期許


--

All Comments

Enid avatarEnid2016-08-22
1. 羽球
Zanna avatarZanna2016-08-23
田徑的話可以看世錦賽~ 網路轉播很多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8-23
被民視氣死 2020直接飛東京看
Tom avatarTom2016-08-24
覺得怪怪的 奧運精神是將對手扶起?
Mia avatarMia2016-08-25
1.公路自由車 2.Kristin 43歲還能完成計時賽3連霸
Kumar avatarKumar2016-08-25
2020 一樣.東京看.氣死...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08-26
我也想飛東京 不過要看現場 還是要多準備點銀子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08-26
機票門票都還好,住宿比較麻煩
Enid avatarEnid2016-08-27
明年有世大運不用出國 後年冬奧可以飛韓國看
Rae avatarRae2016-08-28
snastp990大大表示:
Dinah avatarDinah2016-08-28
我也不覺得扶起對手是奧運精神 除非他有生命危險
Enid avatarEnid2016-08-29
馬拉松螃蟹哥
Belly avatarBelly2016-08-29
林李對決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8-30
有生命危險直接叫醫生進場就好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8-31
桌球 但是是看顏值 看八卦 看話題性
Mary avatarMary2016-08-31
韻律體操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09-01
我印象中奧運精神是"更高更快更強"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09-01
游泳 體操 田徑,下次想直飛日本看><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9-02
我也超愛看平常看不到的運動
Kumar avatarKumar2016-09-02
真的超多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9-03
體操真的好看~
Ula avatarUla2016-09-04
競技體操
Ina avatarIna2016-09-04
如果有拔河應該很好看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09-05
排球和跳高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9-05
舉重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09-06
競技體操 還有Ledecky的游泳XD
Erin avatarErin2016-09-07
女排啊,看一堆超模等級打球,賞心悅目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09-07
1.射箭 因為有我老婆奇寶貝>///<~~~~~~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09-08
還有游泳 田徑 李林大戰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9-08
2.同樓主 我覺得奧運精神是"止戈"古代戰爭結束以後
在那個背景下創辦了奧運 目的就是要人們不分國籍敵我
彼此良性競爭
Bennie avatarBennie2016-09-09
樓上你是不是姓神?老婆冠夫姓叫神奇寶貝
Doris avatarDoris2016-09-10
當他不在乎自己成績跟身體的時候 已經貫徹了奧運精神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9-10
哈哈哈c大 還沒睡喔?
Ingrid avatarIngrid2016-09-11
比比不好看的好了,我選跆拳和拳擊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9-11
體操票一定很難買QQ 日本國內就很多人看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9-12
好想去看體操QQ
Linda avatarLinda2016-09-13
羽球 林李對決絕對經典
Kama avatarKama2016-09-13
說真的奧運不錯 別被支那狗黑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9-14
林李大戰!!!!!!!!!
Lauren avatarLauren2016-09-14
樓上上也沒多好= =.......diu台灣人的臉
Lauren avatarLauren2016-09-15
敢問樓上對號入座? 一堆支那狗亂黑巴西難道不是事
實? 黑的有理有據就算了 一堆玻璃心亂黑 沒畫面就
沒畫面嗎 幹嘛所有巴西人都罵
Lily avatarLily2016-09-15
美日韓對巴西的批評是有 只是加起來不到支那的10分
之1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9-16
我也覺得莫名其妙,對手可能受傷,為什麼還要勉強她跑下去
不樣不是傷的更嚴重嗎?把自己的價值觀強壓在別人身上,這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09-17
完全不是奧運精神。她的對手想再多跑幾年不行嗎?
居然還這麼多媒體吹捧,簡直莫名其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