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票一問 - 美式足球

Table of Contents

今年九月中要到西雅圖旅行,

剛好9/14 有San Francisco 49ers at Seattle Seahawks的比賽,

不過在StubHub http://www.stubhub.com/ 看到的票價有點疑惑,

Qty都是從2起跳的,不過我只有一個人...

另外就是預算受限的關係(USD100~150),

大概只能挑Lower Level End或Upper Level Sideline,

不知道各位會建議坐哪裏好 @@"

感謝解惑 <(__ __)>

--

All Comments

Mary avatarMary2008-05-15
Sideline在側面會比較像電視轉播的感覺,可以看到全場
Mia avatarMia2008-05-18
我個人是覺得這個的視野還蠻精準的 我只有坐過339 AA 普普囉
Gary avatarGary2008-05-23
在Seattle版 可能有更多的人或資訊供你參考
Eartha avatarEartha2008-05-23
Upper Level Sideline的前幾排其實是相當不錯的位置,太後
George avatarGeorge2008-05-27
面就沒什麼好看了。End Zone Seats視野有限,但氣氛不錯。
Hedy avatarHedy2008-05-30
感謝樓上幾位 <(__ __)>
不過票價的部分我還是搞不清楚...
Olive avatarOlive2008-06-02
Qty:2的意思是可以兩個人做在一起的意思嗎 @@
Jake avatarJake2008-06-06
沒錯~一個人的票通常比較便宜~因為不好賣
Noah avatarNoah2008-06-11
我那時候是坐在Upper Level Sideline中間,看得蠻清楚的
David avatarDavid2008-06-13
所以上面的票價也是一個人的嗎 @@ 我有看到each這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