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Big Show會飛嗎?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sapporo (啥波嘍)》之銘言:
: 我是最近才開始看的新伙伴^^
: 最近瘋狂愛上一位選手 Big Show!!!他真的是超棒的!!!
: 聽說他有五百磅 而且我看每個人對上他幾乎都是十分的痛苦...
: 但看了一下 發覺他好像不會什麼絕招之類的 有點可惜 還是說他有什麼大絕?
: 請問他會從繩子最頂端彈射至最高點 直接飛撲下來的動作嗎?
: 我超想看他表演這個動作的!!!那畫面一定很震憾!!!
BIG SHOW是我看過最可怕的摔角手,主要就是他那麼胖卻還保有速度!
像是HHH,可能很多人不覺得,但是以他的量級卻能有不輸輕量的速度我就覺得很厲害
這也是我一直覺得他很猛的原因之一。BIG SHOW就更猛了,500磅可以跑步就很可怕了
基本上他就是一個人間兇器,光是金臂勾認真打就可以殺人,你還要他從頂端跳下來
麥董簽的摔角手每個月都要一打一打的換才夠用了吧。 他被限制的很嚴重
看過以前長髮飄逸時代的BIG SHOW就知道他現在裝得有多孬了。

我想用喉輪落當絕招是因為可以盡可能不加上體重施招,想像一下他學川田用炸彈摔
還全身壓下去那種,真的會死人阿! 還是雪崩技,那真的不是開玩笑的阿
即使如此我還是想看他退休前認真打一次,還有HHH,他們都常演爛角色裝弱

--

All Comments

George avatarGeorge2006-12-03
wwe開始想把big show 塑造成當年的安德烈巨人吧
George avatarGeorge2006-12-05
話說有人找的到大秀火力全開的影片嗎?滿想看的
Yuri avatarYuri2006-12-08
http://youtube.com/watch?v=1NrkvawmBcA大秀拍廣告..
Joseph avatarJoseph2006-12-10
好唬爛的廣告XD
Necoo avatarNecoo2006-12-12
剛看了此廣告的短片,看完以後讓我快要笑破肚皮了……
Annie avatarAnnie2006-12-15
聽說他的手指跟熱狗一樣粗………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6-12-17
我覺得他轉到ECW後的那招新終結技還蠻有霸氣的
Eden avatarEden2006-12-20
先用眼鏡蛇鎖頸制住對手順勢來個腰部粉碎技,蹂躪一下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6-12-22
然後把對手像丟垃圾一樣丟到擂臺上,真恐怖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6-12-24
樓上說的就是Cobra Clutch 個人以為比喉輪落還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