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理開燈了!!!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聽說致理這禮拜開始開燈了!!!

今天好像有人進去打了 睽違已久的致理團們衝吧~~~

明天晚上七點有興趣的可以一起來打球嚕!!!

我們這邊大約有 4~6人!!! 請大家告訴大家~~~

明天致理見嚕!!!

--
"遲早大家都要走向自己的路、都要追求自己的人生。
這不是分離,是出發...
不是結束,是開始...
也許有點寂寞,不過人生就是如此..."
不是型男 因為我走酒窩風 ^^y
http://www.wretch.cc/album/demonwsj

--

All Comments

Adele avatarAdele2010-03-02
加加加!! 原po真的不是型男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3-06
樓上的是睡神!!!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03-07
樓上的是軟體動物!!!
Rachel avatarRachel2010-03-11
可是只開司令台3顆燈喔~ 走道燈柱還不知道會不會開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03-16
可以順利進去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