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沙抗猿 算成功嗎 - 棒球

Table of Contents

索沙本季終於對戰Lamigo桃猿

這場比賽號稱矛與盾對決

先發8局 失4分 7個三振 被打8安

雖然無關勝敗

想請問各位

這場比賽 索沙算抗吱成功嗎

--

All Comments

Bennie avatarBennie2019-05-02
不及格
Emma avatarEmma2019-05-06
沒qs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9-05-08
襄陽城都守不住
Tracy avatarTracy2019-05-13
感覺索沙個人算是輸給米糕了吧
但也沒有糸糸冒冒就是了
Ula avatarUla2019-05-16
媽媽呼呼
Tracy avatarTracy2019-05-19
不算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9-05-21
被後面隊友捅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9-05-21
投八局了 還不夠? 雖然失四分是有點多
Queena avatarQueena2019-05-23
能吃八局沒燒牛棚富邦賺到
Delia avatarDelia2019-05-25
哩哩辣辣
Delia avatarDelia2019-05-26
40分
David avatarDavid2019-05-30
守不住街亭
Kyle avatarKyle2019-06-01
LAMIGO 對上日職後段班22:0 今天這表現去日職應該很慘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9-06-03
捕手阻殺能力也很爛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9-06-05
當然不夠啊 他可是索沙 留在台灣補考個10場再旅日吧==
Hedy avatarHedy2019-06-10
守不住朱育賢
Rae avatarRae2019-06-15
索沙在韓職防禦率都只有3.X了 今天真的不及格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9-06-16
我覺得他應該可以更好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9-06-17
不算
Megan avatarMegan2019-06-19
以他的實力 這場還好而已
Faithe avatarFaithe2019-06-24
還在22:0 看一下陣容好嗎 差這麼多
Eartha avatarEartha2019-06-26
他今天大概失1.5分,隊友失2.5分
Liam avatarLiam2019-06-28
第一場這樣不及格 下次5局應該就爆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9-07-01
對吱吱都掉4分了 這樣要去日職??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9-07-02
豬隊友
Steve avatarSteve2019-07-06
我覺得索沙去日職當救援應該還OK 先發的話日本打者更黏
更會選球吧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9-07-07
左外野那個消極防守大概多掉了2分
Hazel avatarHazel2019-07-08
高國輝那就可以接到的 還有益全人形立牌的部分 有多掉
分數吧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9-07-13
如果是日職的守備不會失到四分
Freda avatarFreda2019-07-15
110球投完8局 我覺得還行
球數一樣很省,代表4分就運氣分而已
Edith avatarEdith2019-07-16
也不看看那些分數是怎麼掉的
Gary avatarGary2019-07-19
掉四分有點多
Lily avatarLily2019-07-20
鄉民本來就很嚴格 看王柏融就知道
Adele avatarAdele2019-07-24
索沙解決LM打者的能力並沒有比較差
Callum avatarCallum2019-07-26
去日職遇到的棒子黏度至少1.5倍辣米糕,很難像現在長局數
Rachel avatarRachel2019-07-30
對宇宙最強桃猿打線只丟四分間接讓球隊贏球很成功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9-08-02
還行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9-08-05
日職再說啊,這篇是在問索沙vsLM
雖然被調ERA很痛,但我認為球數來說表現還是很好
Enid avatarEnid2019-08-09
八局責失四分應該算QS吧
Gary avatarGary2019-08-09
可以接受
Gary avatarGary2019-08-13
富邦守備幫他多丟一些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9-08-17
沒贏沒輸的一場
Linda avatarLinda2019-08-21
要撐得過台灣的夏天賽季
Ingrid avatarIngrid2019-08-22
60分
Susan avatarSusan2019-08-26
被守備搞的,日職守備頂多掉2分,而且8局不用100球
Carol avatarCarol2019-08-26
8局7K 很猛了
Cara avatarCara2019-08-29
為什麼會覺得來自多明尼加的索沙會撐不過?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9-09-01
高國輝那球積極往前接殺不是往後退的話 朱少一支安打
Noah avatarNoah2019-09-03
這樣要去日職?
Zanna avatarZanna2019-09-09
覺得還行 富邦的守備有幾個太落漆
Tom avatarTom2019-09-12
然後球只要打到林益全那邊 快一點的話是必穿的
Dinah avatarDinah2019-09-19
其實有被守備婊到 但說真的在韓職守備也是如次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9-09-24
朱之前俊秀那支也差點出牆 差點B2B 旅日感覺有點勉強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9-09-26
算,我吱被K的慘慘慘
Jacky avatarJacky2019-09-30
嘟嘟表示,我7局只有1ER
Puput avatarPuput2019-10-04
被打趴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9-10-04
沒很好
Kyle avatarKyle2019-10-06
被守備雷了一兩分 算吧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9-10-09
守備問題
Delia avatarDelia2019-10-13
這場有看比賽就知道中間多歡樂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19-10-16
如果沒有被守備搞應該不會掉4分吧
Sarah avatarSarah2019-10-17
今天球都偏高好嗎,被打多支安打,,狀況今日根本不佳
Ethan avatarEthan2019-10-17
不就贏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9-10-21
看推文陳冠宇跟郭俊麟還留在日本真是不可思議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9-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