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當youtuber是不是很難? - 棒球閒聊Jack · 2021-06-0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學妹在國外想分享經歷,經營快1年 追蹤者不到100人,是不是很難啊? -- 棒球All CommentsBrianna2021-06-08你要先設定好目標受眾 還有主軸啊Hedwig2021-06-09現在這行太競爭了Michael2021-06-10你學妹開了yt頻道?Mia2021-06-13是啊去歐洲某國留學Oliver2021-06-16要看內容有沒有料Thomas2021-06-20PO出來看看內容就知道為什麼了Rae2021-06-20問題是要PO也要她學妹同意吧Genevieve2021-06-21叫比較有人氣的親友推薦分享學妹的頻道Genevieve2021-06-23蛤 ... 都開水管頻道給大家追蹤了 ... 還要同意啥Mary2021-06-25這也是要有機緣啊 有時後一部廢片就會莫名爆紅 但經營好幾年都沒紅的還是多數Joe2021-06-26是說如果分享在這裡,算是給她製造機緣嗎XDIsla2021-06-28有些影片也大同小異如果你不認識你學妹,看影片的意願多高呢?Noah2021-07-01先問你學妹要不要把她影片分享在這裡Joseph2021-07-01都放水管給大家看了Jessica2021-07-03這不是放在影片平台給大家看的問題問她本人意願比較準Isabella2021-07-05YouTubers怎麼可能會不希望有人分享Tracy2021-07-06我是覺得 沒影片就不知道問題在哪妳可以看他有沒有在影片說按讚訂閱分享 有的話直接PODamian2021-07-06當YTR還怕人分享那還叫YTR嗎XDDavid2021-07-09那是你自以為的想法吧Kristin2021-07-13我自己看過了一遍,真的很...沒特色=.=Isla2021-07-15你開完他有說按讚訂閱分享嗎Olivia2021-07-16有啊Quanna2021-07-21她有說就好Jack2021-07-24等下 小羊 醒醒吧 其實你沒有學妹 (X)Steve2021-07-26大部分的YTR都會希望大家分享阿 這樣叫自以為的想法 呵呵Zenobia2021-07-27你又知道了? 不要裝得很懂好嗎?Quintina2021-07-31有的話就直接PO阿怕啥哈哈Hazel2021-08-01我有看過一個YT拍的一個系列影片是不給媒體授權的我看是你在裝懂吧 比流氓阿德老師還要裝懂Aaliyah2021-08-01我沒有學妹 但是我有老婆XDLinda2021-08-04你老婆會來這版嗎?XDAndrew2021-08-06我老婆不會用PTTXDIngrid2021-08-10XDSarah2021-08-14PO啦 不然怎麼會知道為什麼沒人要看Dora2021-08-16給媒體跟分享差那麼多Sierra Rose2021-08-171年多 所以是2020開的?Enid2021-08-21分享經歷如果不喜歡被分享發自己fb不就好了Edwina2021-08-21有人等等又要說你裝懂了XDEmily2021-08-22你以為你是章魚哥嗎? XDD 你少來用章魚哥那招了Faithe2021-08-23章魚引人有攻擊砲火的技術沒有你厲害Aaliyah2021-08-27是說我表妹比較有潛力 而且在北部讀書又蠻會跳舞的希望去徵選Angel 嘿嘿Dora2021-08-31會跳舞去參加啦啦隊徵選很好啊 你表妹沒去報徵選?Isla2021-09-03他有去徵選校園美女 可能棒球沒興趣就沒去徵選了吧Sandy2021-09-04是喔 不過你表妹對自己的才藝很有自信Daph Bay2021-09-06比我的還少Ophelia2021-09-07會覺得簡單才神奇吧XDEdith2021-09-09我想到也有一個學妹也是XDIngrid2021-09-13貼過來啊....你貼了這裡搞不好就多幾個開始看的Doris2021-09-16同一個學妹? XDHamiltion2021-09-17看臉啊 現在正妹Yter多如狗 不正的就別浪費時間了Edward Lewis2021-09-19好像可以EVA in EuropeKumar2021-09-20小羊...恕我直言,我隨便選了一個我最感興趣的影片看了,覺得拍攝內容完全不吸引人啊QQ大概看五分鐘就不想看了Related Posts妙妙484老了開南流機車多好方便日職棒10轟等級的內野中線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