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歪了 - 撞球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問球杆BUTT的牙歪掉還有救嗎??

有聽球間老闆說 牙歪掉等於沒救了 因為重新攻牙的話 整枝杆性都跑了

有經驗的大大 請提供您寶貴的意見

--

All Comments

Hedda avatarHedda2011-01-01
一定有救,且有可能因為把鬆動的pin穩固好而變好打
John avatarJohn2011-01-03
這要看j大寶桿的價值啦XD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1-04
就好像原廠車去改裝,好的技師是加分,不好的就澇賽@@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1-04
找對師父修,只要有錢,一切沒問題,不要想太多^^
Puput avatarPuput2011-01-07
一樓的JD就十分好打!!
Necoo avatarNecoo2011-01-12
什麼球桿?什麼牙? 多數情形都有救.只是看划不划得來
Jacky avatarJacky2011-01-15
台灣的平均球技水準很高.但球桿知識水準較低 XDD ^^"
很多人說的"沒救"事實上可能只是我們的小CASE
Necoo avatarNecoo2011-01-19
但也有反過來的情形...有些人以為的小CASE
Gary avatarGary2011-01-22
事實上可能辦不到.或者是得做很大的手術(等於花很多錢)
Susan avatarSusan2011-01-25
沒錯,重點是值不值得去修~
Irma avatarIrma2011-01-27
其實也還好.單純修PIN約1500上下.正Radial pin跟uni_loc
會再多1000.多數球桿基本上都還值得修(總比不能用好)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1-31
應該可以找"包龍星"把它罵直~~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2-04
喵大..借標題問一下我的前節牙(木牙)鬆掉有沒有得救?
Carol avatarCarol2011-02-08
有啊.但看情形.不見得要救.有回台中的話可以拿來看看
Cara avatarCara2011-02-09
不見得要救的意思是.不影響到桿性的話就可以不用救(省錢)
XD
Olga avatarOlga2011-02-11
仿紹 11牙 ........看來應該還有救 感謝各位意見
一樓說的似乎很神^^ 可以解釋一下嗎??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2-14
很簡單的道理,鬆動的pin連接效果會好嗎?連接效果不好桿子
Liam avatarLiam2011-02-18
力道能夠百分百傳送出去嗎?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2-19
恩 了解 不過我那隻牙是歪的 不是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