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聯賽的一點心得 - 壘球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參加了一個學生的聯賽..

這禮拜是第一天的賽程..

比賽的過程當然是你來我往..

結果也有輸有贏..

但在比賽的過當中..

發現有冒名頂替上場的球員..

甚至一個人打兩隊..

我們從不查對手的資料..

想說大家應該在報名時應該都看過規則..

也相信大家都有遵守規則公平比賽的榮譽心..

但卻發現不是這麼一回事..

雖然大大們可能已對這種事感到習以為常..

但我還是覺得..

公平競爭不是運動員最基本的精神嗎?..

為何還是有球隊願意這樣做不符規則的事..

真的不解..

寫這篇無意冒犯人..

純粹只是想表達自己的想法..

第一次po文..

謝謝大家觀賞..

--

All Comments

Adele avatarAdele2009-10-22
講那麼多沒用 這個問題出現很多次了 總是有沒水準的人
Emma avatarEmma2009-10-25
只為了贏球連格調都可以不見了( ′-`)y-~
George avatarGeorge2009-10-26
出了社會打盃賽後~就知道有多少聯合部隊
Ethan avatarEthan2009-10-30
連不同球場也可以趕去趕場
David avatarDavid2009-10-31
是禮拜六的嗎??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9-11-05
社會球隊一個人打很多支隊伍很常見啦 學生球隊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