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打球~~~ - 撞球

Table of Contents

時間:今晚看完新兵日記後...

地點:桃園市區

球種:14-1

付費:輸付吧 要平付也可啦

聯絡方式:水球...不在線上就站內信吧

補充說明:我很弱 一杆吃不完五個吧 只是想打球...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