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冠揚打球 - 撞球

Table of Contents

時間:Now

地點:冠揚

球種:想打14-1一盤、9-ball各一盤,若你還有體力我OK的啦 奉陪到底XD

付費:輸付 or 飲料盃 (有競爭卡好玩啦)

聯絡方式:水球

補充說明:

來吧,來場像比賽的對決吧XD

本人實力普普通通,心臟小到暴... 打球眼睛差會描久一點

打球時會裝認真 不太講話 不過還是可以跟我聊啦~哈XD

PS : 叫我 Allen 就好的啦, 交個朋友, 歡喜就好
PS2: 熟人直接call電話給我啦 ~~


--
活在當下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11-02-02
沒人要打.......>"<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2-04
可惡 想打!
Hedy avatarHedy2011-02-05
還在海地阿?? 趕快回來阿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2-07
海法 過完年就會看到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