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個撞球吧!! - 撞球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BigBanciao 看板 #1DE2UIkn ]

作者: ccf52isgod (serect) 看板: BigBanciao
標題: [徵!] 打個撞球吧!!
時間: Thu Jan 20 20:16:16 2011

現在人在江翠麥當勞這邊,附近有便宜的撞球店嗎?

或是要約別的地方也可以 不過最好在捷運附近。

我很弱 一年打大約2.3次而已

常常一竿打沒幾顆

手感不好的話連續好幾竿都不進一顆

手感好、球型簡單的話吃的5.6顆應該沒問題題


主要是最近緯來一直播 看了手都有點癢

希望你也是跟我一樣是玩票性質or新手

新手不要剛開始學的那種比較好 除非你不介意我吃得比你多 不然我會不好意思


個人習慣專心打球,不聊太多天,討論怎麼打當然不在此限,

打完覺得實力差不多可以之再約,順便交個朋友。


請問汪踢可以轉這種的徵友文嗎? 沒在逛汪踢不知道詳細版規

--

All Comments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1-23
轉汪踢應該是ok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