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我錯過了嗎?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Una · 2009-09-1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剛剛已經頒發最佳運動員了嗎? 急著跑回來看....還是錯過的感覺= = 因為頒發珍珠板支票的是我同班同學啊!! 不好意思來此一問... 錯過的話有人可以給我影片嗎~? 感激不盡!! -- 賽事All CommentsJack2009-09-18看重播吧Annie2009-09-21頒了Xanthe2009-09-24最佳運動員不知道誰選的 真失敗要嘛選南非的 Parkin 要不然選溫智璇也可Eden2009-09-27是選誰阿?Quanna2009-09-30選一個大家都不熟悉的人 害現場冷了一下Hedwig2009-10-02只知道七金 但是真的很不熟Erin2009-10-05哭哭~剛剛去倒水又沒看到ˊˋJack2009-10-08不是匈牙利嗎?@@Michael2009-10-11是阿 不過這哪位 不認識XDOlivia2009-10-14最重要的得獎原因完全沒講...囧Hazel2009-10-17樓上說的是Madame2009-10-20本來就不是靠成績選的 不知在失敗啥Zora2009-10-22只知道七金 但是真的很 https://daxiv.comRelated Posts聽奧閉幕有哪一台有撥的嗎?最佳運動員?台灣安慶隆、南非派金有機會中華隊11金 歷屆最佳戰績聽奧閉幕 端12道本土佳餚宴客350桌聽奧/中華隊得獎排名第五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