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天(12/19) 菁英會在平鎮撞球館打
小弟也有去看 不小心看到一場比賽
打球風格真的很流暢 球風犀利 讓小弟嘆為觀止
那位選手看起來很年輕(最多18歲吧?)
拿著一支"超大支"的JW (象牙插黑檀那種 白的快比黑的還多XD)
球桶是Justis 背著曼哈頓包 不知道有沒有哪位板友認識?
因為那天趕著走 所以就沒去注意他的名字 囧
先謝謝各位板友了~~~
PS: 那天還有看到黃坤城和其他菁英會的選手在打四粒,母球細膩度很棒
要不是還有事情 不然還頗想待一整天的XD 柯秉中本人看起來蠻小支,
但是追分的殺氣很強大 基本動作超扎實 打小洞跟打大洞一樣準
--
啊!我們真的是拼圖(喘)
╭╮ ˊ
┌──┬┘└┐
╭┘ ╭┘ │
╰┐╭╮┐╭╮│))
└┘└┴┘└┘
--
小弟也有去看 不小心看到一場比賽
打球風格真的很流暢 球風犀利 讓小弟嘆為觀止
那位選手看起來很年輕(最多18歲吧?)
拿著一支"超大支"的JW (象牙插黑檀那種 白的快比黑的還多XD)
球桶是Justis 背著曼哈頓包 不知道有沒有哪位板友認識?
因為那天趕著走 所以就沒去注意他的名字 囧
先謝謝各位板友了~~~
PS: 那天還有看到黃坤城和其他菁英會的選手在打四粒,母球細膩度很棒
要不是還有事情 不然還頗想待一整天的XD 柯秉中本人看起來蠻小支,
但是追分的殺氣很強大 基本動作超扎實 打小洞跟打大洞一樣準
--
啊!我們真的是拼圖(喘)
╭╮ ˊ
┌──┬┘└┐
╭┘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