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內馬爾 西
開賽不到30分鐘
5:0
妹子都哭哭惹
德國隊這樣屠殺
比賽精采度都要沒了
真怕等下會看一看就睡著了
巴西怎麼了?
--
--
開賽不到30分鐘
5:0
妹子都哭哭惹
德國隊這樣屠殺
比賽精采度都要沒了
真怕等下會看一看就睡著了
巴西怎麼了?
--
→ best2008:我來當 一日足球迷好了(誤 誰能解釋什麼是越位@@06/13 01:23
→ jfy:越位犯規我記得是指攻擊方持球者往自己要攻擊的球門方向傳球時06/13 01:29
推 rookiebear:結果跌倒 稱越位06/13 01:29
→ jfy:,攻擊方未持球的球員比防守方球員(不含守門員)還要更靠近球06/13 01:32
推 rookiebear:場邊的正妹 可以先約到06/13 01:33
→ jfy:門,以上是很久以前看足球小將翼的。06/13 01:34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