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向越野轉播?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在置底沒有看到有轉播定向越野,

但確實在定向越野項目中有派攝影機來拍攝,

(我是定向越野協會志工、佈點與攝影大哥在一起)

台灣沒有看過這個項目的運動轉播,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定向越野的轉播資訊?


p.s. 想要知道怎樣做剪接的動作,

點與點之間的時間差 和 其他點是怎樣想要看看



--

All Comments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09-13
世運不是有嗎?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9-09-14
你是清瑞?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9-09-15
對阿 感覺都只在終點守候
George avatarGeorge2009-09-16
沒有ㄟ,我在衛視體育台沒看到定向越野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9-09-17
我有問過終點的攝影大哥~他說他是中視的
Belly avatarBelly2009-09-18
可是他們不做現場轉播~只做錄影畫面傳送
Kelly avatarKelly2009-09-19
他也說山裡面也有攝影機...
不過他也不知道再哪播出~不然我也想看=3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09-20
據網站的資料看來~13號有可能會在晚上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9-09-21
9典開始在ESPN有賽事錄影播出(說不定有)
Ina avatarIna2009-09-22
不過他也不知道再哪播出 https://muxiv.com
George avatarGeorge2009-09-24
不過他也不知道再哪播出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