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打球~ - 撞球

Table of Contents

時間:現在

地點:最好北區附近

球種:9-BALL或是14-1

付費:先說好即可

聯絡方式:水球或推文吧

補充說明:久沒打球了~希望可以約到人





--

All Comments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11-17
北區好地方
Leila avatarLeila2012-11-19
樓上高手
Leila avatarLeila2012-11-24
所以有人要打嗎?
Doris avatarDoris2012-11-26
在一中商圈打球中
Agnes avatarAgnes2012-11-30
北區哪裡呢?我沒有去過北區打球
Kumar avatarKumar2012-12-03
續攤嗎?
Donna avatarDonna2012-12-06
連被電兩天 哈哈= =
Olga avatarOlga2012-12-07
原PO球不錯,推一個 !! ~~~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12-08
1F高手只打4粒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