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打球 - 撞球

Table of Contents

這麼晚了,應該很難徵吧!!徵現在打球,地點河南路麥當勞上面那一間
好像叫布朗司,有其他位置也可以討論!
輸付佳,或包台按比例算~打起來較刺激。
徵到下線為止。

--

All Comments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11-08
徵到以前新竹球友!~~~懷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