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球台中打球 - 撞球James · 2012-11-0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這麼晚了,應該很難徵吧!!徵現在打球,地點河南路麥當勞上面那一間 好像叫布朗司,有其他位置也可以討論! 輸付佳,或包台按比例算~打起來較刺激。 徵到下線為止。 -- 撞球All CommentsCandice2012-11-08徵到以前新竹球友!~~~懷念啊!!Related Posts永和ESPN林口該不會...楠梓打球台中 打球(徵到)撞球同好會^_^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