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打球 - 撞球

Table of Contents


時間:現在~雙手雙腳結凍想放棄為止

地點:台中布郎司撞球場

球種:9號球、10號球、14-1、四粒(想小玩一下,不玩也可)

付費:包檯平付三個小時

聯絡方式:水球

補充說明:原PO不強~ 很弱

以上~



--

兩啊支甘蔗平平長 嘸知哪支卡有湯

兩啊個假奶叮咚晃 嘸知哪個卡大Mi

--

All Comments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1-12
打球阿~~
Ida avatarIda2011-01-12
你人不見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01-13
Kumar avatarKumar2011-01-14
都沒揪....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1-15
決定了 明天跟樓上打(無誤) = =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1-18
那什麼時候要跟樓下打 O.o
Iris avatarIris2011-01-21
明日中下午先跟你打 晚上再跟hu打 這樣不就得了~ X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1-26
俺要玩4粒 2粒真的2粒假的 XD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1-27
教我教我教我!!!!!!!!!!!
Lucy avatarLucy2011-01-30
我要玩甘蔗加2粒真的2粒假的
Megan avatarMegan2011-02-03
有人今天下午要打的嗎?= =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2-06
我何其有幸活到今天看到KOF說要打4粒ㄟ...我要去買大樂透!!
Emily avatarEmily2011-02-11
恩.....討厭.....再怎麼打就是那幾個項目 煩了啦....= =
Agnes avatarAgnes2011-02-11
老k太強 被慘電 囧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2-13
.................你忘了你14-1是怎麼強姦我的嗎?囧rz @@"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2-14
不過今天我怪怪的 竟然可以為了四粒再加一個小時.....= ="
John avatarJohn2011-02-18
是醬嗎 有鬼啦 XD 別裝死
Dora avatarDora2011-02-23
被超強的氣勢壓迫 不自覺的就拔的一團糟了...啊嗚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2-23
是看到某人在旁邊晃來晃去 才會拔的吧 蝌蝌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2-28
不不不 真的太難解釋了 就像中邪了一樣 找不出原因啊啊~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3-02
k大有在玩四粒了喔~~~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3-04
對啊 初學階段~ XDD
Harry avatarHarry2011-03-06
因為1-14一直吃球太累所以改打4粒嗎??
Tom avatarTom2011-03-06
不是 是我覺得換一個領域打別的 回頭再來看常打的項目會
有一種不一樣的感受 心態方面也會有所幫助~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3-10
撞球項目十幾種啦.......只是你必須要先了解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