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球南港內湖晚上打球 - 撞球Zanna · 2010-12-2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時間:18.30~21.00 地點:南港或內湖 球種:14 或 9 付費:輸付比較好玩 聯絡方式:水球 補充說明:要上班到1800才下班,所以只能那時候打球。 -- 撞球All CommentsRelated Posts台北打球我對雙魚男無言以對、幫幫我。[有點長]永和打球 or 台北東區台中打球新竹打球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