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沒在注意ECW
今天看了一下
第一場比賽
一個選手 使用了 sto 和 shining wizard
結束昭示 跟kenta的動作很像
讓喜歡看日摔的我 好驚訝阿!
我這樣一看 忽然覺得 ECW 打的比RAW的昭示還猛耶
比較有在對打的感覺
大家覺得如何呢?
--
http://www.wretch.cc/album/jokes0917
裡面有怪伯伯..........@@
--
今天看了一下
第一場比賽
一個選手 使用了 sto 和 shining wizard
結束昭示 跟kenta的動作很像
讓喜歡看日摔的我 好驚訝阿!
我這樣一看 忽然覺得 ECW 打的比RAW的昭示還猛耶
比較有在對打的感覺
大家覺得如何呢?
--
http://www.wretch.cc/album/jokes0917
裡面有怪伯伯..........@@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