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同事來上班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聽說聽奧翻譯中心的網路線今天早早被剪掉了
搞得一堆外國人不能上網視訊用手語溝通, 罵得要死

雖然今天是閉幕式, 但宣傳單上說是到15號, 有必要剪線動作那麼快嗎?

這次的聽奧真的很多小地方不完善
自己人不抱怨就算了, 國際觀感還是會變差的

--

All Comments

Eartha avatarEartha2009-09-16
請問可以在這個版上批評聽奧嗎?
我怕進水桶...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9-09-16
很誇張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09-17
1F,你可以看一下置底版規,可公評不可戰
Hardy avatarHardy2009-09-18
有助於賽事進行的訊息都可以發布
Delia avatarDelia2009-09-19
請勿自行誤解版規或誤導 感謝配合
James avatarJames2009-09-19
可理性討論缺失與改進方式 但勿淪於謾罵
Mary avatarMary2009-09-20
結束後 再來慢慢討論缺失吧~
Sandy avatarSandy2009-09-21
又是聽說..去證明後再發表吧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09-21
聽說?
Susan avatarSusan2009-09-22
就坐在我後面的同事來的時候說的
Freda avatarFreda2009-09-23
大家這禮拜都在各處支援聽奧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09-24
我去支援籃球 當然只能聽同事說
Andrew avatarAndrew2009-09-24
有助於賽事進行的訊息都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