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羽球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早上第一次到台北體育館替中華隊加油,

也順便去觀摩觀摩人家怎麼打羽球的,

第一場九點開始,我坐的位子是在第七場地上方,

於是很清楚的可以幫混雙加油,看到中華隊VS中國隊感到特別熱血沸騰,

不過正當我納悶怎麼沒什麼加油團的時候,才赫然發現........


怎麼我的周圍來了好多小學生!!!!

不過 我左側的學生們各各拿著德國國旗、臉上也有彩繪德國國旗的圖案

而在我身後的小學生們則是拿著"中華隊加油"的大紅布條,

每個人手上也拿著中華民國的國旗,而對面呢?


是景美女中!!!滿滿都是!!!


不過他們更有趣!拿著是瑞士國旗!

看來這次政府對於國民外交挺有一套的!!


比賽途中一位疑似德國教練吧經過我們看台時看到一大堆小學生揮舞著國旗

他更是開心的與我們揮手XDD 這種感覺好奇妙


混雙的時候其實人還不是很多.....


十點過後突然人爆多!不知為何大家擠滿了這看台,過了半晌聽到有人說小心小心

還想說是怎麼了嗎?


原來是總統夫人美青也來觀賽!!!

她就坐在第六場地上方的看台,一大堆人包圍著她~

原來是要來幫女單加油唷!!

只不過同一個時間第七場地也有比賽阿!!!!

同樣是女單阿~~~~~~


我卻不知道 到底是該看第六場地還是第七場地,

好難抉擇~

當這邊得分在拍手大喊讚時隔壁場地卻失分了~

這邊場地來個殺球得分時但是隔壁場地卻掛網失分

實在是好尷尬~~


不過雖然第六場地女單贏了(美青看的那場),

但是第一場地卻差了挺多分敗掉.......(不敢去看那成績ˊˋ)

ANYWAY~各位選手們真的很辛苦!!!!!!!

加油了!!!!

中華隊!!!!!!


(不好意思 這篇文章沒有提到相關比賽的戰況>"< 純粹是想抒發關後感~~)




--

All Comments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09-11
我妹景女的..今天的確被分配到幫德國加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9-09-11
油~~~~~
Gary avatarGary2009-09-12
打太快XDD 應該是幫"瑞士"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