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球上安國手三號桌 - 撞球Steve · 2012-11-2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聽我朋友說他剛剛去國手打球的時候,一衝球就把桌子弄碎了~所以他就幫老闆換新桌面!!!據說是1000大洋! 我絕對不會....... -- 撞球All CommentsVanessa2012-11-28先承認你就是你朋友先...反正,上安國手三號桌,目前是暫停使用的狀態..╮(╯_╰)Tristan Cohan2012-12-02衝球可以把桌子弄碎....... 是積木嗎 = =Kristin2012-12-06你朋友是超級賽亞人嗎??Isla2012-12-08嚴格的來說,是母球跳出球桌,把計分板桌上的玻璃墊打碎Valerie2012-12-10有沒有衝爆桌子的影片啊 好想看= =Thomas2012-12-14不過弄碎怎修真好奇? 補土?Quanna2012-12-19當弄碎一角後一直聽到汽水的聲音~Jessica2012-12-19玻璃墊整片換掉吧David2012-12-22還好不是後面那片窗戶XD~起碼多兩個0Todd Johnson2012-12-24喔喔所以不是球桌桌面喔 嚇我一跳Franklin2012-12-25球桌桌面就high了...XDDDCaroline2012-12-28如果是球桌桌面.........那就沒人敢跳球啦(無言)...Rae2012-12-28孩子王,你去那找來的咖,也太猛了吧!Lily2012-12-28猛猛猛Sarah2013-01-02猛猛猛 https://muxiv.comChristine2013-01-02//muxiv.com https://daxiv.comRelated Posts台南打球永和頂溪3號 超值優惠中新竹打球楠梓打球台中 打球
All Comments